膽小愛哭美少女nini傳奇故事(七)

2009100608:29






第十集

 

會重新寫nini小姐的膽小愛哭傳奇故事, 除了是將一直以來藏在心裏頭的記憶記錄下來,

另外也是因為又想起一件很經典的傳奇啦!

 

話說orange 姑姑不是借給我們一套超高檔的故事書嗎?

小胖媽我是那種也很愛看童話故事的人(連國語雜誌我也會跟他們姊弟倆一起看呢!)

有新書, 我當然也會快速掃瞄一遍囉

剛拿到書的前幾天, ninihunt這兩姊弟當然也迷戀過一陣子, 後來發現有CD,

小胖媽我就會在晚上早早播放CD來誘拐這兩傢伙早點上床,

甚至早上起床後, 我也會先播放CD來讓他們倆自動清醒

後來發現他們倆最愛的故事是…[長靴貓]

有時候也愛聽[火鳥][長髮公主]

小胖媽我是有點好奇為甚麼他們倆不會想要每一個故事都聽看看, 總共有十幾本故事書耶.

Nini馬上回答我: 有一個故事我不要聽?

我問她是哪一個故事, 她笑笑的要我猜!

我一下子也想不起來哪一本書比較恐怖

也就隨他們每天晚上都聽[長靴貓]

 

直到有一天, 我忽然覺得我知道nini不敢聽哪個故事了?

我問nini我猜的對不對….nini果然很驚訝的說: 媽媽你怎麼知道?

開玩笑我當妳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謎底揭曉:

 

 

就是這本[韓賽爾與葛雷特]囉

 

這是啥故事ㄚ?

簡單的說...就是[糖果屋]的啦!

 

 

看這位想把孩子丟在森林裡不想要的媽媽的表情....夠恐怖了吧!

nini小姐大概也會怕我不要她....所以...打死都不肯再看這本書囉!

怪的是: 這本書的媽媽還是親生的媽耶....

這種恐怖劇情….nini小姐當然會害怕

所以說: 我不讓nini[沒有城堡的公主], 真的是很有道理的吧!

 

 

話說nini大概還沒上幼稚園吧!

小胖媽我也買了一套附CD的童話故事書, 當然晚上就會試著播放CD來讓他們聽,

看會不會聽著聽著就睡著

誰知道nini小姐是聽著聽著就哭了….

結果還嚇得吵著要我陪她睡,

哪本故事書會這樣讓她害怕呢?

請看

 

 

雖然書名是:[別害怕小寶貝]

這本書一點都不恐怖ㄚ!

 

 

只不過是描述小馬兒成長過程中要脫離媽媽時的一點點不安情緒,

原本我念故事給nini聽時, 還不會讓nini害怕喔!

 

 

但是聽CD時, 背景音樂又讓niniㄘㄨㄚˋ了起來...

我只能說, nini小姐, 媽媽真的有讓你這麼沒安全感嗎?

 

就是這樣一本一點都不恐怖的書嚇得nini小姐魂不守舍

看倌阿! 有沒有人可以同情一下我這個做媽的

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當個媽要應付這麼多突發狀況吧!

我試著好好的跟nini小姐解釋這個故事的內容,

但是…nini小姐拒絕接受!

她直接了當告訴我: 我不要聽這個故事媽媽陪我睡

 

因為這隻無辜的小馬, 小胖媽我被nini纏了很久, 最後還是變了一場魔術 請按我

才又告完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