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中秋月圓人團圓實況報導 (一)

2009100612:03

跟去年一樣, 我們又到二舅媽家騙吃騙喝囉!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老弟賢伉儷!


再來是老哥賢伉儷!


為大家示範一下什麼叫狼吞虎嚥...

小朋友, 千萬不要學喔!


接下來是小胖夫妻囉!


吃烤肉時...也不能忘記吃蔬菜喔!


舅媽超貼心的準備了很多生菜沙拉跟水果....

這樣吃起烤肉來....更無所忌憚囉!!!


兩位表弟為了這一次的烤肉...大舉採買了超高檔食材....

其中還有粉貴的螃蟹說(我也搞不清楚是紅蟳還是大閘蟹? 反正就是螃蟹啦!

小胖媽我吃得粉過癮, 結果都忘記拍照了!


小朋友烤著棉花糖....也超HIGH的啦!

旁邊那位舅舅....烤得很辛苦咧....感恩阿!


這烤的棉花糖, 吃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下次我也要來嚐嚐看!


這是大表弟的兩個女兒....超溫柔婉約的呢!

因為想溫習一下去年中秋節貼的照片, 所以小胖媽我去看了去年的文章,

發現倆件很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

看了照片後發現:

第一: 去年颱風有來攪局....想不到今年也不例外 

第二: 大嫂跟弟妹去年中秋節烤肉時穿的衣服跟今年烤肉是同一件耶....

這代表什麼呢?

這代表老哥跟老弟....你們倆太不上道囉!

該給老婆添新衣了啦!

去年中秋節實況...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