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年代

2013121820:17
最近跟nini一起迷上看一齣台灣偶像劇叫[我的自由年代]



劇情年代大約是民國84年, 離我上大學大概晚6~7年!

背景音樂大部分都是陳昇的歌, 我還蠻喜歡陳昇的歌.

故事內容主要是描寫大學生的生活....

看著看著忍不住讓我回想起大學那四年的生活!

忙著社團...忙著戀愛!

夜遊..社團活動..抽鑰匙..聯誼...

我的大學生活還算有玩到啊!!!

邊看會邊跟nini講以前爸爸跟媽媽上大學時的事情...

唉!!!

好像有點在想當年了...

也就是...我真的老了啊!!!



看到劇中女主角跟學長去海邊逛到天亮....

回家後被爸媽小念了一下...沒有很嚴重的處罰...

nini說: 天亮才回來她媽媽都沒關係喔?

我說: 妳以後敢給我天亮才回來, 我就打斷妳的狗腿!!

nini說: 威...為什麼要講狗腿啊....

我說: 那...打斷妳的胖腿好了!!


nini更氣啦....哈!

說完後媽媽很心虛...

因為以前我還真的有跟社團同學出去夜遊到天亮才回來的記錄啊!!!

還好我媽媽不知道咧...

等以後換nini這樣玩時, 媽媽我可以忍住不管她嗎?

盡量囉!!!



囉!!!!



 


  •   Phoenix 於 2013-12-27 23:14 1F
  • 我跟著兄弟看~也覺得還不錯看...
    好像當媽的都會覺得小孩長不大...
    像朱小弟剛剛跟我說.明天中午要跟同學出去~我就一直唸..為什麼約那麼早.去那麼久...
    想想自己高中時.讀半天..中午放學都嘛和同學去鬼混.晚上才回家
  • 版主於 2013-12-30 13:46 回覆
    所以我們也要盡量用開放的心態對待小孩啦!

    是說, 兒子還比較不用擔心, 女兒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