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加油!~

2008062422:42

nini上禮拜的鋼琴課會停課一天, 因為當天會有一些日本人來參觀,

所以老師讓當天上課的小朋友們一個個獨奏一段曲子給來賓聽,

既然要表演, 小胖爸當然也在家盯著nini多練習幾遍,

不過我看nini還是蠻不經心, 混得很啦

三八的小胖爸還要nini上台後要講: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有點冷….言歸正傳….

 

當天回家後, 我問nini表演得怎麼樣? Nini隨口回我: 還好啦!

我拿起相機要nini再彈一次, 我幫她拍起來, nini彈完後….

不懂音律的小胖媽我當然不太知道這樣彈的到底好不好? 這時候, 小胖爸說話了:

我看她再彈個五遍, 也不會比剛剛在日本人面前彈的還好.

這是什麼意思?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意思就是: 我們家nini是屬於上得了台那一型的….在下面台彈的很隨便, 一上了台, 精神就來了, 彈得就很好….屬於可以承受壓力型的啦!

 

! 聽到nini表現不錯, 當媽的當然很樂, 趕緊露出崇拜的眼神跟nini:

媽咪好羨慕妳喔媽媽禮拜五也要上台表演耶….好希望可以跟你一樣厲害喔

你可不可以教我?

Nini這小妮子屁股當然馬上翹了起來, 馬上說: 好啊! 那我寫一張卡片幫妳加油

(因為nini月考前我都會寫一張加油卡為她加油….她馬上現學現賣囉!)

就這樣…nini寫下了:

媽咪! 我愛妳~!

媽咪! 要加油~!

媽咪! 要成功~!

 

感謝nini小姐愛的加持….媽咪我那 單 的, 有驚無險….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