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袖套

2015062420:10
前幾天, 吃完晚餐橘老爺說要出去走走, 我馬上說我也想一起出去, 因為實在是吃得太飽啦!

不練練體力動一動, 真的會很慘!

橘老爺當然說好....然後又說了: 拿去把我的甜瓜袖套拿出來吧!!!

甜瓜袖套???

係金耶嗎? 天氣很熱耶....

橘老爺很堅持的說: 這樣你比較好抓啊!!!



其實! 橘子媽我越來越胖, 體力越來越差, 出門走沒幾步就沒力,

想當然爾抓著橘老爺的手就會越來越用力,

而我又很會流手汗, 夏天熱, 手一流汗其實抓不太住,

去年去澎湖的時候剛好看到有攤販賣袖套,

澎湖的豔陽讓一向不太防曬的橘老爺第一次想戴看看袖套,

結果發現戴了袖套我抓他的手比較不會滑,

所以我們去西班牙的時候橘老爺有時候就會戴上袖套, 好方便我抓他的手走路...

其實啊!

為了防曬, 我也買了袖套哩...

不過, 我戴不住....一方面覺得戴上更熱, 更重要的是: 我戴袖套拍照好難看啊!!!!

怪的是, 橘老爺戴袖套竟然還不難看耶....




因為之前看林書豪在尼克隊時, 甜瓜常常帶著袖套,

所以橘老爺都戲稱自己是橘瓜....



言歸正傳, 我翻箱倒櫃找出橘老爺的甜瓜袖套....

橘老爺真的要戴耶!!!

我們走出門後, 我忍不住問: 你這樣不怕人家覺得你怪? 晚上戴袖套? 有點怪耶!!!

橘老爺回我: 不會啊! 這樣你比較好抓就好!!! 而且戴了袖套反而比較不會流汗耶....

聽完我真的很感動啊!!!

因為我被外面的熱氣熱得猛流汗了, 更別說叫我穿長袖或戴袖套....

真的很謝謝我們家老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