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不要結婚!

2007011709:18



 

Nini吃飯一向不用我操心,

但是吃得快也就容易掉得滿桌飯粒,

前天晚上吃飯時又掉了一堆, 小胖媽又開始撈叨了:

Nini ! 妳現在吃飯習慣不改好, 長大你就改不過來了!

小胖爸也加入說教行列:

等你長大就沒有人喜歡妳喔!

雞婆路人甲hunt也來攪這淌渾水:

就沒有人要跟你結婚喔!

Nini老神在在的說:

我長大不要結婚!

小胖爸媽好奇地異口同聲問她:

為什麼妳長大不要結婚?

Nini笑著回答:

因為結婚會痛

我跟小胖爸一聽都大笑出來,

而且是很誇張的笑,

感謝nini今天貢獻笑話一則讓我們開心,

至於結婚到底會不會痛呢...

這..這..該如何解釋ㄚ!

小胖爸急得趕緊問nini:

誰告訴妳結婚會痛ㄚ?

Nini回答:

媽媽說的ㄚ!

小胖爸正要譴責我亂教小孩時,

我趕緊辯白:

我哪有說結婚會痛, 我是說生小孩會痛!

小胖爸笑到快不行, 我也覺得很好笑,

Nin的邏輯 :

結婚就是=生小孩,

生小孩=會痛

結論就是

結婚=會痛

這叫當媽的我該如何拆解呢!

!

好啦! 趕快吃飯啦!~

不要囉唆了!

Over!

 

不過為了怕nini以後對生小孩有恐懼,

我還是抓她過來跟她補充解釋一下:

生小孩是會有一點點小痛痛啦!

但是就像上大號一樣ㄚ!

用力一下就生出來了ㄚ!

這樣妳就不用怕痛了吧!

Nini聽完勉強接受了我的解釋,

! 這樣應該我以後還是抱得到外孫吧!

不過這傢伙越來越厲害了,

我以後不能再隨便亂掰了!

免得以後自食惡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