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集錦二之超級比一比

2007011716:05




那一個炎熱的下午,

我們到了一家義式餐廳喝下午茶,

有美麗的沙灘當然少不了養眼的日光浴.

天氣是真的熱到不行, 仔細研究下發現:

做日光浴的也並不一定是養眼的喔!

也有壯壯的先生小姐們照露不誤,

衝著這一點, 我們家的壯漢決定不落人後.

外套脫掉脫掉! 上衣脫掉脫掉!

褲子脫還是別吧!

 

 

 

不是光溜溜啦!

他還沒這個膽啦!

有這個膽我也會阻止他.

家醜不可外揚ㄚ!

在我旁邊露也就罷了,

竟然還走到沙灘上裝瀟灑,

結果被我拍了這張超好笑的

超級比一比

 

一胖一瘦

一黑一白

還真巧竟然擺同樣的姿勢,

被我嘲笑到不行!

再次冒著夫妻失和的風險,

我就這麼將它公諸於世了!

萬一過幾天這2張照片不見了,

大家就知道我應該是遭受到家暴了!

一定要記得幫我報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