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的回憶

2012080816:49

 

上次回台中的時候, 老爸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要我看一看還要不要?

我翻開一看, 原來是我以前放在客廳五斗櫃抽屜裏的東西,

我以為都丟了說.....天啊!

這已經都是20幾年前的東西囉!

瞧! 這是小胖媽我的大學准考證耶!

還有入學考試成績單寄回來的信封!


救命啊! 這是我的大學聯考成績單耶!

竟然還在啊!

看了一下分數....糗了!

我一直記得我數學考38分, 原來我英文也只考48啊!

這給nini跟hunt看到可解釋不清了!

叫我如何跟他們倆說:以前大學真的很難考....入取率只有25%耶.......

總分359....

幸好還是有混到一所大學啦!

改變我一生的中原大學....

如果沒進中原大學...是拐不到一個胖老公的啦!


 


還有三張國中.高中不同時期同學寄給我的卡片!

這個更珍貴....這是我高中時期投稿[中堅期刊]的稿費收據啊!

天啊! 我竟然連這個都留著哩!



[中堅期刊].....不知道現在還存不存在耶?

其實....照理應該還有我高中聯考的成績單, 我還記得我考535分...

後來我五專聯考考555....

那一期的大家樂有出35....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最後找到一張小胖媽我清純的高中照片...

這應該是畢業典禮後拍的吧! 後面竟然還看得到[匪情時事]這種字眼..

唉! 我那時候怎麼會留那麼[ㄘㄨㄛˊ]的髮型啊?

真是一個不太美麗的時期....

不過....渡過那段艱苦奮戰的三年....成果還是甜美的...

這聯考制度, 怎麼不就這樣簡單一點啊? 想不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