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銅板牛排

2012011009:40

 

嘿嘿! 又可以拐到一頓大餐囉....

這次我們是要來去吃[小銅板牛排]啦~!

跟同事去過一次, 感覺還不錯...

特地上網搜尋了一下...

主餐單點大約都是369

加199可以有前菜.沙拉. 湯. 飲料. 甜點

這次要聰明一點, 點兩份套餐兩份單點, 上次去北極光點了四份套餐...

差點撐破肚皮哩....

這是酥炸墨魚...

搭配的類似塔塔醬...

嗯! 下次也可以來炸看看喔...

不過...哪裡有只賣墨魚腳的啊?


小銅板最有名的是牛小排, 不過呢....照片拍模糊掉了....

nini跟小胖爸點了牛小排, 這是我點的羊排...

看起來只有一根, 不過下面有一大塊肉呢....

我跟服務生問了有沒有薄荷醬? 結果有耶....很好...餐廳有加分...

我喜歡的羊排就是這樣煎得有點恰恰的啦.....沾上薄荷醬...超好吃的耶...

害我很想下次去大賣場買盒羊排來自己煎...吃到爽哩.....哈!

當然...可能也需要買罐薄荷醬來搭配....真是勞民傷財啊!


hunt點的是德國豬腳, 廚師幫忙把骨頭去掉囉...

hunt也覺得吃得很過癮呢!


nini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


hunt的奶酪!


接下來就是頒獎典禮囉....

這是hunt送給媽媽的----小型烤盤....可以用來烤小吐司或是長形小蛋糕喔!


nini送了媽媽一個深烤盤, 太大了沒帶來啦....

她還送了其他的禮物, 跟我要了個紙盒去裝, 她說要用包裝紙包起來, 我跟她說不用啦...

不要浪費包裝紙...so....就是這個桂格的紙盒啦....


這是矽膠小刷子, 方便媽媽塗蛋汁在麵包上囉....


當然還有精心設計的生日卡片囉..


hunt還送了媽媽一隻亮亮筆跟一個便條紙,

我本來以為這是隻青蛙說....後來才發現上面寫[憤怒鳥]耶...

憤怒鳥長這樣嗎?

hunt跟nini跟我解釋了一堆...我有聽沒有懂啦!

小銅板牛排當月生日用餐的話會送一個蛋糕,

所以我們就在餐廳點了蠟燭唱了生日快樂歌(店員也來唱耶....真是有點小害羞呢!)

41歲的生日....

沒有覺得老了一歲, 而是感覺又快樂了一整年....

謝謝小胖爸跟nini hunt,

有你們在...天天都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