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很難

2012011919:59

 

說實話, 我是個很懶的人....(跟星座是摩羯座不知道有沒有關喔?)

以前當職業婦女時還有正當藉口....因為上班很忙...沒時間打掃家裡...

沒上班之後....家裡好像也沒變乾淨哩?

真要感謝小胖爸對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

應該說...小胖爸自己也很懶...以前快要過年了, 我問他要不要大掃除啊?

小胖爸想了想說: 我們是要回高雄過年, 幹嘛大掃除?

說得有理....so....繼續混...

今年準備在台北過年, 我還是一直在混...

混到這禮拜一....終於決定來稍微盡一下家庭主婦的職責...

所以....我清了以下五區....





已經完全想不起來上次清這幾區是甚麼時候的事兒了...

因為....真的太久囉....

基本上....我清了這幾區....已經仁至義盡了....(說這哪一國話啊? )

沒....意思是....很努力了啦...

實在是....雜物很多耶...

這些有的沒有的東東, 有些是hunt跟nini的作品...

另外一大部分都是出國時買回來的戰利品....

小胖爸很想把我的戰利品給丟掉...因為他覺得: 沒地方擺....擺了不按時擦拭只會吃灰塵啦...

但...我哪捨得啊...

so....就越積越多囉...


有時候我也會趁打掃的時候偷偷丟一些nini跟hunt的作品...

這樣當然有點對不起小孩,

但....咱們家就這麼丁點兒大...實在擺不下啊!

桌子底下還有一箱你們倆的陶土作品呢.....

這幅作品是nini小姐學校美勞作品...

媽媽有點想

這應該是hunt幼稚園時的作品...

媽媽我也很想...


這個呢...

這兩隻牛超有紀念價值的...

這是我高中同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耶...

夠猛了吧!

本來是一隻牛媽媽配兩隻小牛,

後來其中一隻被hunt打破了....


前面這兩瓶星砂呢...分別是同事跟同學出國帶回來的紀念品...

我也捨不得丟...

以前nini跟hunt小的時候, 我會跟她玩用奶瓶餵牛牛的遊戲...

這兩瓶星砂就是牛牛的奶瓶耶...

so....

小胖媽我雜物會一堆就是因為不太捨得丟東西啦...

或許某一天, 這兩隻牛媽媽跟牛寶寶會不小心打破了...

so...趁現在記得趕緊拍張照留作紀念....

不知道送我的那位同學現在過得好不好?

記得高中時, 我們倆座位在一起, 一起拚聯考..一起迷搖滾樂...

那時候我們倆都很喜歡聽一個很晚播出的live廣播搖滾節目,

好像是叫[搖滾貓]吧...主持人好像叫[Robin]

我們倆都蠻迷那個主持人的....

還相約要打電話去call in點歌給對方聽,

我記得我還趁晚上11點多從三樓溜到一樓去偷偷打電話想點歌呢...

因為電話一直打不通, 後來改用寫信去點歌...

後來有收到主持人寄來的簽名照...

看到主持人的盧山真面目後....

我們倆都快昏倒....因為跟想像中實在差很多啊.....

希望我的同學現在過得很好...有幸福的家庭...幸福的人生....

 

回過頭來....

總之....今年過年還是有努力除舊佈新了...

雖然後來nini跟hunt的畫我還是沒捨得丟....

就先擺著吧....

小胖爸說了:

一塵不染東西擺放的整整齊齊...沒有雜物的房子......像樣品屋...沒有家的感覺!

 

這樣就對啦.....(小胖爸...愛你呦...)

我們家保證超有家的感覺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