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妳...想到心痛!

2010011019:06

明明失去妳才剛滿一個月, 為什麼感覺已經像是一輩子了!

還是這是在提醒我, 在未來無止境的歲月裡, 我都將真正失去妳!

永遠永遠的失去妳!

 

昨晚, 第二次夢見妳!

夢裡的妳, 像是印象中年輕媽媽的模樣,

純真的告訴我: 有人要約妳去喝酒, 妳怕會喝醉!

我像哄孩子般的告訴妳: 喝一點點沒關係啦!

妳開心的準備離去,

我趕緊叫住妳, 用力的擁抱了妳好久!

那種感覺, 好幸福, 好像擁有了全世界! 多希望時間就這樣暫停.....

 

下午, 看著我的孩子開心的玩著, 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前天, 我抱著hunt跟他說: 你好幸福! 可以一直抱著你的媽媽!

他天真的回答我: 妳以前也有啊!

我沮喪的回他: 可是我現在沒有了!

hunt告訴我: 那我抱著妳, 假裝是妳的媽媽!

hunt的高度已經讓我坐著時可以用力擁抱他!

所以我抱著他, 想著妳! 忍住不哭! 假裝是妳抱著我!

還要hunt拍拍我!

在夢裡擁抱妳的時候, 就跟hunt假裝是我的媽媽時抱我的感覺一樣!

謝謝妳來到我的夢裡, 在我這麼想妳的時候!

 

所以以後我想妳的時候, 會抱著hunt來懷念妳的擁抱!

看著弟弟拍下來的短片, 妳再次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卻又讓我邊看邊哭到不能控制自己,

是該慶幸弟留下了這些短片讓我們可以時時刻刻想看妳就來看妳,

還是該把這些短片藏起來好讓我們別各自躲在自個家裡哭呢?

我痛到不行的時候, 好想打電話給姐, 跟她哭訴我好想媽媽!

最後! 卻還是忍住了!

因為怕也惹得她情緒崩潰!

天ㄚ! 這樣的日子要怎麼過下去ㄚ!

 

快過年了!

不知道該怎樣過這個令人心痛的年!

我會想辦法讓爸爸不要太觸景傷情, 如果我自己控制得了自己的話!

我會努力的! 努力讓爸爸再次開心起來!

也請妳要常常來夢裡看我....

我還是很想真正的擁抱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