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們..聚會囉

2010111910:45

因為一個月前Winnie 跟Sharon倆搧風點火....

害得小胖媽我跟Cynthia小姐在MSN上鬥嘴...

於是...小胖媽我決定要來揪團請大家吃泰式料理...

下午茶則由Cynthia小姐招待...

是說...這不是便宜了Winnie跟Sharon小姐嗎?

ㄘㄟˊ!

沒關係的啦...

大家能到齊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就很棒囉....

先說了: 小胖媽的功力還不到能煮這樣一桌泰式料理出來的啦...

所以當然是買來的...

小胖媽我只有炒了一盤高麗菜跟煮了一鍋金針排骨湯而已啦!


左下角的鼓汁排骨是Maggie小姐帶過來的, 很好吃喔!

因為很好吃, 所以忙著吃...也就不方便拍大家狼吞虎嚥的姿態啦!


最後由賢慧的Kate小姐幫忙洗所有的碗盤,

小胖媽我對不起Kate小姐...我應該在盤子堆得像山一樣高的時候先來拍張照,

而不是已經洗完碗盤了才來拍啦...真是不好意思嘞!

下次改進....咦! 這樣是說下次還是讓Kate小姐洗嗎?
 


吃得飽飽...繼續聊聊...真是開心啊!


這可是Cynthia小姐特地買來的餅乾跟巧克力喔...

當然, 這點心盤是小胖媽最近的敗家之作,

感覺得出來小胖媽很愛開趴的樣子吧!


當然還有將仔媽贊助的餅乾跟葡萄乾,

結果...顧著聊天, 點心都沒吃完, 肥到我們家nini跟hunt囉!


還有Cynthia小姐招待的咖啡喔....

一起來喝咖啡...聊是非吧!


連yoyo妹也跟著我們一起high囉!


其實yoyo妹是最受歡迎的...

阿姨們都搶著抱抱呢!

好像有點冷落了將仔了...

還好將仔有車車可以玩...


大家一聽說yoyo媽都沒認真煮粥給yoyo妹吃,

真是七嘴八舌群起攻擊啊....

小胖媽我馬上用蔬菜跟湯打了一些稀飯,

派出最厲害的將仔媽來餵yoyo妹,

您瞧瞧! 誰說yoyo妹不愛吃粥...

yoyo媽....妳真的混太兇囉....

 

說實話...以前小胖媽我也很混, 也是沒有很常弄粥給nini跟hunt吃,

因為...小baby很難餵...

不過, 因為有保母會很認真的餵,

so...小胖媽就這樣混著囉...

BUT...

我說yoyo媽...妳自己帶yoyo妹, 還是得努力些...不要再讓yoyo妹瘦下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