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必達之...雞蛋起士吐司

2014111909:29
Nini前幾天氣憤的碎碎念說她好想上烹飪課~

哇咧....想上烹飪課下次來幫忙媽媽做麵包或炒菜不就好了?

結果她才說是因為班上有六個同學上次烹飪課考煎魚的時候沒帶圍裙, 所以老師要處罰他們班不能上烹飪課,

所以他們班就不能作吐司pizza.....結論是....她好想吃吐司pizza啦~~~

切....要吃pizza還不容易....下次我們來做嘛!!!


不過我有問nini, 班上同學會不會氣那六個沒帶圍裙的同學?

她說他們會怪那幾個常常沒帶東西的同學(通常是男生啦!), 不小心才沒帶的同學就不會怪他們...

也是啦! 班上總有類似濱崎之類的同學當大家的出氣筒囉....

不過同學之間沒因為這種原因而有嫌隙就好.....

是說媽媽還是忍不住跟nini說:

我覺得你們老師也太那個了....哪有人因為這種原因就處罰全班...而且烹飪課應該是妳們的權益耶....

我覺得根本你們老師就是想混一堂課吧!!!

而且...有時候媽媽煎魚也會忘記圍圍裙啊!!!



昨天晚上hunt又提說經過學校烹飪教室時有聞到cheese的味道, 好香喔....

忍得nini小姐又氣得說: 好想吃喔....

厚喔! 是有這麼愛吃嗎?

剛好我想到我之前看到有教做吐司創氣新吃法的網站, 有特地留了起來...

http://www.buzzhand.com/post_245568.html

秀給nini看說: 下次我弄這個給你們吃!

nini看了馬上說: 明天早餐做好嗎?

切...有這麼急嗎?

好啦...剛好媽媽昨天有做吐司...

不過這個吐司要烤10分鐘....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雖然家裡沒cheese條了, 不過用做麵包用的烘焙cheese, 應該也可以啦!

於是!




還算ok的雞蛋cheese吐司出爐啦!

不過呢....

蛋黃一直裝不熟!!

nini又不敢吃不熟的蛋黃....眼看著再不快吃就要遲到了....

我只好拿出來再用微波加強一下囉!!!

還好hunt敢吃不熟的蛋黃....不過hunt哥最近很狡猾的喜歡帶早餐去學校吃...

這樣可以多貪睡個幾分鐘,

這傢伙早餐開胃的慢, 所以我也就從善如流...

讓hunt先把蛋黃挖起來吃掉....剩下麵包幫他用鋁箔紙包好帶去學校吃....

熱愛上學的nini小姐怕遲到, 也說剩下的1/3麵包要帶去學校吃...

好吧!

總之你們有捧場就好!

下次買了cheese條再來做看看...

改天也可以買點德式香腸來做吐司pizza...

這樣也比較不會被hunt嫌棄早餐老是吃麵包囉....



不過...我真的打定主意要來敗一個吐司切片器了....這樣吐司才會切得美一點啦!

 


  •   Phoenix 於 2014-11-19 14:49 1F
  • 吼~這位媽媽..
    重點是有的學生很混.故意不帶...
    是那些同學害了Nini的..
    哇咧~重點錯誤
  • 版主於 2014-11-19 19:30 回覆
    我還是覺得可以處罰沒帶的同學不能做pizza吐司就好, 這樣的連坐法是不應該的...

    少一次烹飪實作課真的很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