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18年前的十分瀑布

2010111910:23

2010/11/14的十分瀑布

1992年的十分瀑布

1992年的學長學妹情侶檔

 

1992/10/31 小胖學長變成了我的小胖男友...

開始了我們倆初戀時期的美好時光

小胖學長帶我搭平溪線火車去了十分瀑布

搭火車到了十分火車站後, 還必須步行走到十分瀑布.

其中有一段路是得走鐵軌,

印象中走到一半, 經過一個橋下時, 忽然聽到火車的汽笛聲...

小胖學長拉著我靠在橋下壁邊上等火車通過...

那真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

快到十分瀑布前, 還要經過一個頗為簡陋的便橋,

現在這個便橋已經不開放使用了,

旁邊建了一個觀瀑吊橋, 可供行人通過前往十分瀑布.


那時候的我, 臉上充滿幸福...還帶點美夢成真的喜悅吧...

因為暗戀小胖學長好久...終於被我把到手了....
 


瀑布前的沉思...這是一段會有結果的戀情嗎?

真想偷偷告訴21歲的妳...妳選對了....以後會很幸福喔...

還會為他生下一男一女呢!

還記得小胖爸有帶個小腳架...架好之後跟我說要拍張瀑布前的合照

誰知道準備好之後走到我身邊準備拍照時, 忽然一把抓過我來, 矮油...真是害羞呢!


18年前的小胖學長...有點臭老...長得一點都不像大學生...比較像社會人士

18年後...哇咧...小胖學長你是去打玻尿酸嗎? 為什麼變年輕了....

而我...反而變老了....

一直很想重新回憶走在鐵軌上的感覺

2009/4/18 又搭了一次平溪線火車到菁桐

赫然發現:

原來所謂老著放...就是這個意思ㄚ....

小胖學長大概高中時候就是一個成熟臉...

現在跟以前比較之下反而看起來沒多大變化...


這是我大二升大三那年準備放暑假前,

那時候, 我開始對小胖學長有些理不清的情愫,

不過因為大我兩屆的小胖學長已經要畢業了,

所以雖然不捨, 也不敢說什麼...似乎只能埋藏這段剛萌芽的感情了...

拍照那時候, 心裏想的是: 能夠這樣拍下一張兩個人的合照...就夠了!

誰知道...小胖學長決定延畢....(是為了我嗎? 他打死不肯承認...總是說為了要考研究所...)

我參加教育部辦的一項自強活動玩回來後, 準備回台中過暑假時,

跟社團同學一起去找小胖學長,

卻不小心把去玩的時候拍的照片放在小胖學長那兒了...(真的不是故意的說...)

小胖學長就看了這張照片過了兩個月的暑假...(他正在補習準備考研究所)

後來還擅自幫我拿去護貝...

於是才有了手是不能亂牽的 這個故事...

終於...我才知道我不是單方面的暗戀....


這是一年後小胖學長終於要當兵之前, 我們去阿里山搭小火車看日出時,

小胖學長真的胖到最高點了吧....


這是大二那年的寒假...

那時候的我...還不曉得什麼叫戀愛....粉清純吧!

 

為了翻拍十分瀑布的照片...不小心勾起一些陳年往事的回憶...

唉! 真的老了....

剛剛給hunt看這些照片, 問他:媽媽有沒有變老...

hunt回答: 我覺得媽媽現在比較年輕, 以前比較老耶...

矮油! 真是我的好兒子...說得我心花怒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