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美少女--膽小鬼一枚 (二)

2008111912:46

Part I

 

其實有時候想想,

nini小姐這麼沒膽是不是因為我老愛嚇她呢?

 

在她粉小粉小的時候,

應該還不到一歲的時候,

有一天我陪著她看小魔女do re mi (其實是我自己在看吧! 她哪看得懂ㄚ?)

其中有一個小魔女好像是音符吧! 因為從小跟媽媽分開, 所以長大後不願意認她媽媽之類的,

記得我跟nini講了一句:

妳看, 那個姐姐的媽媽不要她了!

一說完, !!! Nini就哭得好慘!

我這才嚇到,

這傢伙未免太早熟了吧! 還沒1歲耶!

這麼小就懂媽媽不要她的意思了!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不該跟她亂講這些有的沒的,

難怪她後來常常覺得我不愛她呢!

 

 

Part II

大概2歲多吧!

她看到天線寶寶裡那台會自己亂動的吸塵器吸來吸去時~她就怕了

到底他在怕什麼呢?

我真的不了!

現在來問她她不知道記不記得?

 

有一次電視剛好轉到HBO的頻道,

一部電影才剛開始演,

一開始的片頭是在一片牧場,

然後有一頭牛在正中央

氣氛也還好, 只是配樂稍微沉重一些,

感覺就像阿甘正傳裡那片羽毛飛來飛去的感覺,

不到3分鐘, nini像是見到妖怪似的捧著她的水瓶快跑到房間去,

直到我轉台她才肯出來!

這真的是太誇張了吧!!!!

可惜我忘了確認一下那部電影是哪一部?要不然現在真的可以好好來笑笑她呢!

 

 

Part III

nini小時候姑姑買了個小熊維尼圖案的奶瓶給她, 奶瓶蓋呢當然就是小熊維尼的頭囉

小胖爸是個很愛跟小孩子玩的爸爸, 有一天突然玩性大發, 拿著那個維尼熊頭的瓶蓋跟nini

然後小胖爸裝認著的說著: 熊頭老大來囉…..

然後…. Nini又怕了….

….那小熊維尼的頭有啥好怕的ㄚ?

….nini她就是怕

後來她不乖的時候, 我們這對壞爸媽就會嚇她:

再這樣, 熊頭老大就會來喔….

然後nini就會乖一點….

 

小姑的男朋友是個老外,

Nini也怕, 然後還稱呼他是Peter 老大….

Peter老大也讓我借來嚇她嚇很久呢….

 

等到她真的不怕熊頭老大跟Peter老大了,

買喇new的鞋送的大根鞋把子就成了牛頭老大….

這老大還真是不機ㄚ好用耶….

 

Nini小時候膽小到連電視都不太敢看, 因為她超怕那些打打殺殺的畫面,

有時候我跟小胖爸租了DVD回家看, 音響一開….她也怕自動乖乖的進房間說她要睡覺了

真是個好樣兒的….

可惜長大後就沒這麼怕了, 所以呢! 現在老是吵著要跟我們一起看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