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 倫敦遊學記 二

2008020413:15

姐姐終於露臉了!

因為我們姐妹倆總是互相幫對方拍照, 所以合照還真是不多.

這一次好像是來莎士比亞的故鄉之旅吧!!! 地名我忘光了, 也不太會唸啦!

很棒的一個花園餐廳, 吃個午餐順便喝下午茶, 真是很浪漫喔!

不過呢! 說也奇怪, 英國的下午茶就只有咖啡跟紅茶. 綠茶可以選,

那台灣那麼多的英國茶到底哪來的?

我在英國專門賣茶的店裡也買了很多果茶.檸檬茶包之類的,

可是為什麼英國的餐廳裡, 都沒這些茶可以喝呢??

還是我的英文不夠好....不會點啦!!!



吼噢! 季勒紮卜郎係祥?

小女子我在英國結識的新歡嗎?

別忘了小胖學長還在台灣努力幫我還卡債ㄚ?

別誤會啦! 他是我姐的同學, 我們都是一起參加學校安排的週末旅遊行程啦!

只是....看起來很像是我哇貴ㄎㄧˋ的樣子說....真是跳到海裡也說不清囉!


後面這一間就是莎士比亞的家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 反正也沒怎麼認真研究,

就跟大家一起排隊參觀囉!

不過裡面真的好小ㄛ....莎士比亞有那麼矮嗎?


後面的花園倒是蠻美的呢!


隔天我們去拜見英國皇室, 參觀他們的白金漢宮囉!

瞧他們還真是禮遇我們, 全體出動呢!


看到後面那個戴皇冠的黑衣女子了嗎? 她可是那黛安娜皇妃呢!

其實這是在杜莎夫人蠟像館裡啦!

連畢卡索都出來, 我可就真的嚇死囉!

右邊這位可能是莫內, 後面那兩位就抱歉了, 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 不知道您們的尊姓大名ㄚ!

披頭四我就認得了啦!


這兩個我明星我好像看過, 不過一樣叫不出名字啦!


這是門口前最多人拍的蠟像, 就是那小鬼當家跟帕華洛帝囉!





上面幾張照片是倫敦南方的一個濱海城市, 不過完全想不起來是叫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