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良心

2008102713:05


昨晚, 小胖媽正在檢查hunt的課本有沒有漏簽名的時候, 翻到了hunt的生活習作

忽然間火冒三丈….想開罵了二話不說呼叫當事人過來

Hunt Orange….你給我過來一下…(通常要罵人的時候, 都是連名帶姓一起叫的)

這痞子hunt! 仍不改他一慣作風, 慢條斯理超欠扁的飄過來後問我:

怎麼了親愛的?

我指著生活習作, 火冒三丈的質問他:

 

 

我沒有煮飯給你吃過嗎?

 

你為什麼只有勾煮飯的是爸爸?

 

這小子仍事不關己的辯解: 因為爸爸都比較早回來啊所以

 

是嗎?

 

可是我都沒煮過飯給你吃嗎?

 

好歹也煮過吧….

 

你這樣真的很過份耶

 

還有….

 

我沒有幫你洗衣服嗎?

 

你每天香噴噴的制服是誰洗的?

 

是誰每天洗澡前還要在浴室洗你們的制服?

 

你真的很可惡喔

 

 

這下子那愣小子才抓抓頭髮傻笑說不出話來了

真是氣死我啦!

聽到小胖爸在書房偷笑我氣得跟hunt:

拿去給你爸爸看

 

然後就聽到小胖爸跟hunt在房間裡戚戚粗粗的….當然最後在小胖爸的道德勸說下,

終於還是改成了這個版本囉!….

 

 

! 這個可惡的小子…..就會破壞小胖媽我的名聲….

 

最後我鄭重宣布:

我敢發4….我真的有做家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