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倆

2015102714:31
咱們家hunt桑託姐姐的福, 上學至今都還能保持沒有遲到的記錄

因為姐姐就是他的時鐘, 只要看姐姐差不多要出門了, 跟在姐姐屁股走(甚至超前姊姊讓姊姊不爽一下)

保證不會遲到....

姐姐畢業旅行那天, 媽媽我有提醒他自己要注意時間

吃早餐的時候, hunt還是一貫遊魂狀態, 嘴巴有在咬...但感覺腦袋還在處於放空狀態,

忘了我不知道在忙著幹嘛, 我跟hun說: hunt 等一下[自己]裝一下便當盒喔....

hunt聽了完全沒有反應....

我這個老媽子只好認命地的從烘碗機裡拿出hunt便當盒幫他裝好...

雖然其實每天都是我幫他裝好好讓他帶出門, 但是...

忍不住還是酸了一下:

這位大爺, 媽媽在講都完全沒反應喔....

hunt桑....持續放空ing....

倒是橘子爸說了:

妳說錯了...

他不是大爺....他是少爺


挖哩咧....

我沒好氣地回橘子爸:

對 ...

他是少爺... 你才是大爺喔~~~

橘子爸繼續說:

我也不是大爺...

我是老爺 


大爺在天母西路....(天母西路上真有一家義大利餐廳叫[大爺])

切....

好...算你狠...

少爺跟老爺....

我命苦啊.....

 


  •   郁敏 於 2015-10-29 06:49 1F
  • 哈哈哈~~

    當你家的爺待遇都好好!


    女人都如此,總覺得能照顧別人自己幸福在被需要中。

    能驚覺寵壞,卻經常難以改變現狀,因為習慣使然!

    雖然常唉嘆~~命苦!但其實苦之中老實說也泛著回甘的甜。

    我在說偶助己啦!

    看開點!看開點!繼續努力!因為有妳,這個家很美滿!

     
  • 版主於 2015-10-29 12:43 回覆
    是啊, 真的, 身為家庭主婦, 有被需要才有存在感啊!

    只是又隱藏著一點點怕寵壞小孩的罪惡感!

    只能安慰自己, 再寵也這幾年了, 很快他們就要遠翅高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