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配給的....粉蒸排骨

2010102710:51

2010/10/26 下午弄好一鍋粉蒸肉....這是很偷吃步的一道菜喔!~

就把排骨醃一醃, 沾上蒸肉粉, 舖上一些地瓜...放進電鍋裡蒸一蒸再悶一悶...

省油又省工囉....


因為沒準備兩隻迅猛龍放學後的點心...

就一人分一塊排骨+一塊地瓜當點心吧!


舖在下面的地瓜...超好吃的說...


天氣變冷了, 吃點熱熱的, 感覺很不錯吧!


不過...

hunt先生吃完後說了:

媽媽...

妳不應該給我吃這個的...

我納悶的問為什麼?

hunt說: 因為我吃ㄧ塊就感覺很想把它吃光光啊...

哇哩咧....不知道誰說要減肥喔?

不過hunt還是自制力很夠的...所以只是說說而已!

我倒是想起小胖爸的名言:

我可以忍受不吃, 但是不能忍受一次只吃ㄧ口...

果然是虎父無犬子啊...

後來我又叫他們倆一人再夾一塊,

晚上早點開飯...免得又唉唉叫喊餓...

 

小胖爸繼續當個可憐的加班族,

煮完晚餐, 我們三個人就來享受這好吃的粉蒸排骨吧!

不過...因為這次的排骨其實太大塊了,

所以我跟nini說, 一個人吃兩塊就好,

剩下的留給爸爸明天吃,

hunt這位減肥兄...還只吃ㄧ塊呢....

真是有毅力喔....

了不起!

 

這是紐西蘭美女的 粉蒸排骨作法 可以參考一下,

我的醃料是隨心所欲亂醃一通...

還是看看專家的比較好一點喔...

還有啊...

那個排骨要挑肉多一點的, 切小塊點...

才不會像我這次弄的, 賣相不是挺好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