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書 + 好部落格

2007072415:08

卡謬有電勿進

是我結識網友的大媒人

話說去年剛開始玩部落格時, 逛啊逛! 逛到卡謬家.

笑到不行之餘, 我看到了韻帆家兩個小孩的照片,

再逛進去韻帆家, 認識了小黃媽, 認識了Joyce, 我在, 還有那小豬妹妹,

愛美麗不知道是不是從我這兒逛到韻帆家,

然後我們這幾個就變成肉粽串在一起了!

還讓韻帆跟愛美麗這失散多年的兩姐妹相認了!

然後我又從小黃媽家認識了沙漠媽媽跟余太太還有美鳳媽咪,

大家雖然沒有常常連絡, 不過三不五時總記得各家串串門子.

今天從傑克家發現原來卡謬也是他的麻吉,

借他的文章來幫忙卡謬推銷新書,

也打算買一本來送小胖爸當爸爸節禮物,

讓他用來在廁所練功用滴....

應該會讓他笑到沒力氣大吧!

ps: 有漏點名的網友請別生氣

橘子媽我暈眩的毛病還沒完全好, 腦袋不清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