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操

2007022609:34



初四終於回到外婆家, 小胖爸按照慣例還是一個人先回台北上班,

我跟2傢伙也就樂得可以待在外婆家吃喝玩樂放大假!

這兩傢伙在外婆家跟其他4個小朋友玩得天翻地覆,

回來台北後, nini進門後沒多久竟然自己先去檢查英文作業有沒有寫,

然後就自己練習鋼琴去了,

讓小胖媽真是感動不已啊! 我小時候也沒這麼乖呢!

Hunt就還是high得很, 跑來跑去的, 依舊是個耍寶大王.

小胖爸裝嚴肅的跟他們倆說要給他們倆來個收心操,

Nini裝緊張的直問: 是要打屁股嗎? 我不要啦….

結果我在洗澡時就聽到小胖爸在客廳裝教官管訓他們倆!

偏偏這兩傢伙笑得開心得很, 一點都沒有收心的感覺!

倒像是小胖爸在跟他們倆玩耍似的.

 

後來我跟小胖爸在餐桌上泡茶喝, 小朋友們喝著睡前牛奶.

小胖爸還是頻頻講些讓他們倆笑得東倒西歪的話!

我嘲笑他: 請問你是要給他們倆做收心操還是要把他們倆搞得更high?

我決定自己出馬來冷卻他們倆的情緒, 就大聲宣佈:

我現在要講一件很嚴肅的事喔! 從明天開始, 一個禮拜不准玩玩具!

心想應該他們倆會抗議然後至少不會繼續嬉笑, 結果呢:

Nini: ! 那我可以一直畫畫啊!~

然後hunt: ! 這樣我就不用收玩具, 媽咪就不會拿棍子打我了!

哇哩勒! 結果這兩傢伙又鬥得小胖爸媽倆大笑,

算你們狠! 我鬥不過你們倆啦! 甘拜下風!

不錯, 橘子家的孩子粉快樂, 快樂就好啦!

今天早上起床也不囉唆, 沒有下床氣, 興奮的上學去, 讓媽咪我很驕傲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