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抱抱

2007031913:36

Nini快滿6歲的時候我忽然發現:

我好像很少拍抱著小孩的照片!

我能抱起nini的時間其實不多, 因為她7個多月大時, 我就懷了hunt!

而且她遺傳了小胖爸的優良基因-吸收好, 所以實在長太快了!

等我生完hunt, 她已經壯到我快抱不動了!

翻看相片後才發現:

我最後一張抱起nini的相片是在她滿3歲時我們去宜蘭玩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我已經是使盡吃奶的力氣來抱她了呢.

然後再來就沒留下任何我抱起她的照片了!

Hunt也差不多, 10個月大時我們去花 蓮 時拍過幾張我抱起他的照片!

不過那時候還是用傳統相機拍的!

那時候他還算輕盈, 所以我抱得還算輕鬆!

那時候hunt還是個小禿頭哩!

好可惜喔! 那時候我應該還抱得動nini的!

這時候hunt4個月滿2, 我也抱得有點顫抖了!

大部份我們母女倆都是這樣抱的!

抱抱的照片怎麼這麼少啊! 忽然有些難過起來!

我小時候得過小兒麻痺, 所以現在腳沒啥力氣, 能負荷的重量也有限,

小胖爸也不希望我再抱起小孩, 因為他怕我閃到腰!

現在我勉強還抱得動Hunt, 不過也只能撐個幾秒!

不行, nini美麗的的身材讓我不得不放棄,  ( 我答應她不能再說她Pㄤˋ ??  )

但是我一定要再拍一張我抱起hunt的照片

不然等hunt以後越來越重, 我就更抱不動了!

他們倆小時候還算乖, 不會常吵著要媽咪抱高高!

因為吵也沒用, 我沒辦法抱著他們走來走去啊!

最多我只能坐在椅子上抱著他們唱 ~ !!! 搖到外婆橋!

小時候我將他們放進遊戲床時, 他們倆就會安份的自個兒玩!

但是如果是小胖爸抱他們進遊戲床呢! 嘿嘿! 他就離不了手了.

他們就會哭著要抱抱! 所以呢! 小孩子是很賊的!

不過我老是覺得我是不是抱nini抱太少了,

一不注意, 她就長大了, 我也抱不動她了!

曾經母女倆感情有些$#%$^^ 現在好多了!

每天晚上她上床前都要跟我來幾個愛的大抱抱呢!

! 當初她小的時候真是應該多抱抱她的!

 

Nini6歲生日那幾天我忽然變得多愁善感起來,

想不到我都當了6年的媽了!

說實在以前沒想過嫁得出去, 也沒想過當得了媽!

還連著生了2 !

當初要生小孩前也在想我有辦法帶大小孩嗎?

結果nini從出生3千多公克養到現在這麼大欉! (小心! 不能輕易洩漏她的體型喔!!)

時間過得真快呢! 不過還是要感謝小胖爸的付出! 他比一般的爸爸更辛苦些!

Nini 生日那天我要小胖爸幫我們拍照, 我很努力的終於抱起了hunt!

看得出來我很ㄍㄧㄥ吧! 快點拍啊! 我快撐不住了!

叫小胖爸幫我拍美一點, 結果還是把我拍得很醜!

Hunt倒是樂得很! 一臉帥氣怎麼拍都好看!  

Nini很貼心的知道媽咪抱不動她, 所以笑笑的說: 沒關係, 媽咪你坐著抱我就好啦!

! 有這樣貼心的女兒真是讓我感動!

以前自己出門時碰到高一點的階梯又沒有扶手時我都只能原地發呆,

現在出門時碰到高一點的階梯都由他們倆拉我一把,

真的太高的階梯才需要由小胖爸出馬!

他們倆走太快時我會喊他們: 都沒人來牽媽咪, 等一下媽咪會跌倒喔!

兩傢伙就會趕緊走回來牽我.

有一次大家族一起出去玩時老媽看到nini拉著我爬階梯,

很感動的說: ! 妳現在好命了! 有女兒可以照顧妳了呢!

我想老媽應該也放下一顆心了!

有個女婿跟2個乖孫幫她照顧女兒, 她總算可以卸下擔子了!

小胖爸還笑說nini應該再過不久就可以揹我了!

不過我可不想要女兒變成神力女超人!

還是想辦法把hunt養壯一點,

因為讓帥氣的hunt超人英雄救美比較浪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