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總動員

2009022612:04

咱們家nini小姐信手拈來又是一幅畫, 原來是畫hunt目前最愛的牛牛們喔!


有一次小胖爸帶hunt去家家福買球鞋, 這一買, 抓回來四隻牛,

小胖媽我正要罵他們父子倆亂花錢, 小胖爸趕緊自首說總共只花了90元抓的....

而且都是hunt抓到的喔....

開玩笑, 怎麼可能只花90元!

小胖爸澄清說:其實是牛牛剛放上去, 所以擺放的蠻鬆的, 稍微抓一下就掉進洞裡了啦!!!

所以呢, 小胖爸喬好位置, 最後一下才讓hunt按囉....

為了拍照, 小胖媽我擺了兩隻牛來比照nini的畫,

結果nini竟然跟我說: 為什麼後面那隻牛要聞屁股?

威!!! 很煩耶....誰叫你要畫這樣, 我才跟著你擺耶....

囉哩巴縮....


這樣排排站可以了吧!


結果這位龜毛的畫家又發現到她少畫了一條尾巴,

堅持要立即補上....

好吧!~ 算妳狠啦!!!

目前有三隻牛被hunt先生奉為上賓, 晚上陪著他睡覺 

另外一隻被小胖媽帶到公司當手機座,

hunt先生還三不五時會來問我, 媽媽! 那隻牛還好嗎?

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