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骨水晶雞

2013010313:55

 

老爸給我的去骨雞腿還有一包....打算來做Carol老師教的無骨水晶雞啦!

其實這個做法跟醉雞很像...先要把雞腿煮熟再泡雞高湯

醉雞要加紹興酒, 這個只要加鹽巴跟米酒還有一點糖跟雞粉..

不過我沒有雞粉....就省略囉!

其實應該要泡一到兩天才會入味...

不過...我想說先吃個一半應該也ok啦! (其實是晚上沒主菜....先吃再說啦!)

吃很淡的小胖媽我常常做醉雞都是敗在不夠鹹....

我已經很用力地加鹽巴了, 偏偏切好肉片是吃一小口還是不夠鹹,

這道肉還是要鹹才好吃啊!

剛好我買了桂冠的香菇貢丸, 裡面有附兩小包雞高湯....我拿來淋在上面....

剛剛好耶...

大功告成啦....

因為覺得自己的水晶雞沒有很晶瑩剔透的感覺,

所以切了點蔥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單薄....


吃起來還不錯喔!

作法也很簡單....(不用像醉雞還要綁線...)

but....好像醉雞賣相比較美啦...

過年前再來綁醉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