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辣的烤雞翅

2012110115:45

 

看到kodo的西西里香草辣雞翅後真是讓我口水直流,

買了8隻大雞翅, 把棒棒腿跟兩節翅分開, 想說這樣可以混兩餐....

醃的時候發現: 我少了辣椒粉溜...

kodo用的是韓國辣椒粉, 想說我愛用國貨一下...剛好家裡有一罐中式辣椒粉可用,

誰知...聞了一下....怪怪味道....好像發霉了...

看了有效日期, 還沒過期說....

少了紅紅的辣椒粉....顏色應該會差很多...

所以我還是醬油膏+素蠔油加了一些些啦....

反正就感覺可以加的調味料, 通通下去囉.... 

kodo說4隻烤了20分鐘, 我8隻還真烤了超過40分呢!

烤到一半很給敖的塗了一些蜂蜜水上去.....

我是想說這樣會不會有點蜜汁的fu啊.....


烤好之後撒上新買了蒜末粉....看起來還蠻可口的....


天氣慢慢變涼....開始要煮湯來招待家裡食客了....貢丸應該是小胖爸已經先吃掉好幾顆了吧....

小胖爸吃了一口雞翅說....皮好韌喔....妳加了甚麼進去烤啊?

這麼厲害, 亂搞一下就被抓到....

是不是加了蜂蜜水會讓雞翅皮變韌....有點難咬哩...

不過nini跟hunt倒是都說咬得動....沒問題啦!

我隔天便當留了一隻雞翅....微波過反而就不會太難咬了....

下次還是乖乖地別亂搞吧....

不過還是要加點辣椒粉會比較好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