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鮮奶吐司的三個變身

2012042519:16

 

想寄些麵包給格友美鳳嘗嘗看, 美鳳點了金牌吐司....那...就來烤吐司吧!

因為我只有一個12兩帶蓋吐司模, 所以決定利用同一個麵糰來做三種不同造型的麵包囉!

最先烤好的是這個山形吐司啦!


其實要送人應該就送這一座山才好看...

可是我的密封袋裝不下這麼長的麵包,

我又想讓美鳳嘗嘗不同造型的麵包呢!


那....


就各分一半唄!

我在烤吐司時, 覺得nini下課前可能來不及烤好,

nini上英文課前又得吃點點心墊墊肚子,

家裡剩的麵包正是被nini嫌到爆的紅豆麵包...

不管啦...還是熱一個備用囉!


nini看了麵包還先問: 這是巧克力的嗎?

no....很抱歉...是你不愛的紅豆啦!

結果nini回家後山形吐司剛好烤好....

她當然肖想要吃剛烤好的麵包,

我跟她說不行...媽媽麵包要送人的...

她問我全部都要送人嗎?

我又不能騙她, 只好跟她說只送一半...

but...要嘗嘗看今天剛烤好的麵包...必須先把紅豆麵包吃掉才行...

我真是個惡媽啊...

結果呢....

貪吃的nini....說甚麼也要嘗到媽媽剛烤好的麵包....

二話不說...拚了!


這時候...吐司也出爐啦!

還好吐司形狀很完整....真怕要送人, 結果烤得哩哩拉拉咧!


同樣的麵糰, 可以烤出不同的麵包....口感也有差喔!


我剝開一半....很好....有漂亮啦!


平常烤來自己吃....沒在怕...

要送人...還真的有壓力耶!


切開一片給nini小姐試吃囉....

應該有讓她覺得拚了命的吃她不愛吃的紅豆....有值得吧!


另外六個是橢圓餐包造型....

差一滴滴就臭灰搭.....好險!


hunt一直嚷著說他要剝這塊突出來的吐司皮吃...被我制止啦....這樣會變醜耶.....


吐司一樣分一半....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啦!

然後還多加了兩個餐包喔!


其實吐司可以再烤久一點, 皮會更香, 不過我想美鳳應該會再加工成三明治, 麵包會再烤過....

那就先呈現這樣鬆軟的樣貌吧!

要出門寄的時候, 忽然發現美鳳留的手機多了一碼....

這可糗大了...

於是我鼓起勇氣撥了美鳳公司的電話.....最後兩個素眛平生的格友....通到電話啦!

那個感覺真的很特別啊....說實在...我還有點小緊張呢.....

今天看到美鳳把我做的麵包精心製作成....美鳳家豐盛的早餐

小胖爸剛好在旁邊, 我show給他看....他說了:

為什麼麵包看起來變得更好吃啊....而且照片看起來也比較漂亮耶....

是啊...

而且那個熱狗堡....吃得比我們澎湃說...

我給hunt看了, hunt也好羨慕美鳳家兩個哥哥說...

好啦...媽媽我會好好反省....下次早餐會弄豐盛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