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煮+ 麻油麵線

2012030715:46

 

小胖爸不在家用餐, 昨天晚上我摸大魚, 晚餐就去7買三個便當+ 關東煮混過一餐!

關東煮雖然號稱每樣10元, 但是感覺還是有點坑人...

我想起冰箱還有婆婆買的甜不辣, 那....

自己來煮一鍋關東煮唄!

用一顆蘋果+半顆洋蔥+一大塊昆布熬湯, 加點薑絲加點酒....

味道就比7好很多哩....

雖然料沒有很多花樣....不過也加了蘿蔔...看起還是滿滿一鍋啦!


湯頭真的很甜耶....


雖然被讀者投書說我煮的麻油麵線是在騙小孩,

不過, 我們家小孩真的很好騙耶....他們倆都覺得好好吃喔!

這次多加了一顆麻油煎蛋...

不要再投書說我蛋煎得很醜喔...

為了確保有把蛋煎熟...我只好猛戳啊!

hunt回家後聞到味道, 大喊: 關東煮....

看到滿滿一鍋, 他開心地說:我心臟快要跳出來了....太讚啦!

邊吃邊說: 厚! 比7好吃太多啦!

so....我只能說: 沒有辦法...隨便煮小孩隨便愛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