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玉米粥

2011101920:18

 

看到了Carol 的牛肉玉米粥

感覺好像蠻簡單的...

剛好天氣涼涼的...

吃個暖暖的粥應該挺不錯的...

不過其實這是中午煮了要跟nini還有hunt一起吃的,

禮拜三中午還要弄午餐....變不出啥花樣...

又懶得想菜色...

那就用粥來擋一下吧....

 

我是用雞胸肉....所以是等粥稍微煮了一陣子後雞肉才放進去一起煮,

用平常滷肉的鍋來煮粥, 想不到也蠻適合的呢!

不過啊...nini跟hunt沒那麼好擺佈...

所以我還是熱了昨天滷的豆乾+滷蛋當小菜...

不然兩姊弟又會碎碎唸說: 沒有滿足哩...

插花一下...

本來買了豆腐是想煎一煎沾醬吃,

不過小胖爸說他要晚一點才會回來,

想說煎好的豆腐冷掉就不好吃了..

那就變化一下,

把前天吃剩的一點打拋肉拿來一起炒...

算是紅燒豆腐吧...

讓我開心的是....我這水豆腐煎得很像外面賣的油豆腐吧...

小胖爸不愛我買外面賣的油豆腐...覺得用油炸過....太油!

這自個煎的...油很少...

以後想吃油豆腐....就自己來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