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媽摸魚雜醬麵

2010093009:49

nini跟hunt每個禮拜三跟禮拜五念半天, 所以中午要回家吃飯...

因此小胖媽我就得變出個午餐餵飽這兩隻迅猛龍...

偏偏又懶得一天費力煮兩餐,

所以總是得想些簡便的方法來打發他們倆.

昨天中午...想說冰箱有雞肉...

那煮鍋咖哩雞好了...可是家裡沒咖哩了!

不然煮鍋三杯雞也很下飯...可是家裏沒老薑了!

又懶得出門...

最後想到冰箱還有豆干.木耳.絞肉...

好吧...那就來煮麵吧

 

其實小胖媽這本省人是比較愛吃湯麵的...

以前家裡從沒煮過雜醬麵...老媽只有逢年過節+拜拜才會炒麵

不過湯麵的湯頭我老是沒辦法煮得很令人滿意...

也就是說...nini跟hunt這兩個臭小子還會給我嫌沒味道...

最後還得祭出辣椒醬拌一拌...

感情這兩個半個外省人還是比較愛吃雜醬麵...

因為小胖爸就是從小吃雜醬麵長大的吧....

不過外省口味醬麵可能很搞剛...

我也不了該怎麼調醬汁味道...

so...

還是照我自己的腦袋瓜想得到的方法煮吧...

反正nini跟hunt超好餵的...

只要是麵條...就會吃個精光啦!

愛加辣椒醬是吧...

那我就煮辣一點囉!

不過其實小胖媽我自己也不太能吃辣...況且hunt也是不太敢吃太辣,

加上家裡那瓶辣椒醬根本也不是很辣...

所以只有顏色很起來很辣啦!

小胖媽我額外加了些西洋芹...脆脆的, 還蠻好吃的說...

 

說真的...擺盤很重要...

用個漂亮點的盤子裝起來,

看起來就比較高檔耶...

加上刀削麵....

ps: 這麵當然不是我自己削的啦!


怕等nini跟hunt到家後面都乾掉...

先幫他們倆拌一拌吧!

這樣看起來就大功告成囉....

想要多加點醬...等會兒自己家唄!

這一盤是hunt桑的啦!


小碗的是我自個兒的...

拌完三人份的麵...醬汁也差不多快沒了!

接下來就等兩隻迅猛龍回家吃麵囉...

 

ps: 結果...兩姊弟把一鍋麵吃得剩一點點...真是個捧場的好孩子ㄚ!!!!!

      醬汁剩一些些...我把剩下麵條和進去, 再加些小魚乾拌一拌....

      晚餐繼續給hunt當額外的小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