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4 星光幫

2007110817:34

園遊會那天其實天氣不太好, 雖然沒下雨, 但是新竹的風真不是蓋的, 跟咱們梧棲的風有得拼!

冷ㄚ!!!!!

我們這一票正忙著養兒育女, 30朝40邁進的兄弟姐妹們, 對星光幫實在不太熟,

小胖爸等西瓜哥哥唱完後, 就拐nini上車避風去了.

因為實在太冷, 星光幫的褓母車打我們面前開進來園區, 我們也沒啥感覺.

是因為剛剛發了幾枝螢光棒, 小朋友們玩了起來, 才沒聽到有人吵著無聊吧!

等開始聽到歌聲後, 我告訴弟說我去拍幾張照片就回去吧! 因為實在太冷了, 我想還是別撐了吧!

是我們這一家子不賞臉, 舞台前還是人山人海, 比去年的演唱會還要多人,

想辦法擠到右邊去看能不能拍得清楚點囉! 

看到這一位我勉強還叫得出名字-潘裕文

本來答應野蠻媽要幫他拍他的偶像的, 我想大概撐不到那麼晚吧!

用西瓜哥哥來補償她不知道肯不肯喔!


這張有比較清楚點吧!

咦! 唱一首就準備換人囉??


這一位應該是叫周定瑋吧!

跳一跳比較不會冷啦!

不過動來動去, 很難拍耶!~

咦! 又要換人囉!

那! 壓軸的要出來囉!

雖然很冷, 好唄! 為了野蠻媽, 豁出去了! 等下去吧!

我猛力的拍!

用力的拍!

左閃右閃的拍!

因為有工作人員出來阻擋右邊的歌迷, 所以被逼得全部往後退.

拍了好機張都剛好被工作人員擋住.


野蠻媽, 妳應該有感受到我的心意了吧!

希望這些林宥嘉的照片能讓你開心點啊!

大功告成, 咱們收兵囉!

 

咦! 唱完五首歌, 星光幫也要閃人囉!

這錢也真好賺耶! 一人唱一首就行啦!

聽說後面還有一位神秘嘉賓....

不過, 咱們一家子人要打道回府啦!

因為實在太冷了....反正神秘嘉賓不可能是李恕權或是劉德華!

身體比較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