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脆皮雞排

2012110811:20


昨天下午補完文章按了立即發表後....竟然給我跑來個[888]

氣死我啦!

新開的頁面沒問題喔....就是有打字那個頁面不行....內文又不能copy....

當場真的很想扁人....還好這時候沒有小孩來囉哩巴嗦....要不然恐遭池魚之殃啊...

好吧...從頭來一次唄!

 

話說老爸給我的去骨雞腿排一包有五根雞腿,

拿了三根去煮咖哩後...剩下兩根雞腿感覺份量有點少...

唯恐家裡兩隻迅猛龍又為了吃肉大打出手....

所以想吃了一個欺騙恐龍的障眼法...

那就是...跟飄雅寶貝學來的心形小黃瓜切法....

裝飾一下後....

明明是兩根小小去骨雞腿排....有沒有感覺澎湃很多.....


而且粉難得...今天的雞排我煎得很成功喔...皮脆不說....還沒有臭灰搭...

切的也很完整...

自己真是超級滿意的啦!


nini跟hunt上完英文課回來後看到這一盤美美的肉...

開心得很呢...

其實扣除小胖爸要帶便當後....真的一人分不到幾塊...

媽媽我有特別控制了一下自己....少吃一點肉...讓給小孩啦!

還好小胖爸吃了很多小黃瓜...所以這個障眼法....算是很成功....

沒有被人客抱怨: 沒有滿足的感覺呢....


唯一敗筆是這兩盤青菜啦....

一不注意..怎麼兩盤都是偏黃色的....配色不及格囉!


苦瓜鹹蛋....青蔥應該多加一點....顏色會好看些....


開陽高麗菜....應該加點紅蘿蔔或辣椒絲配色啦!


上次做高麗菜捲時剩下一些絞肉, 加了些麵包粉跟有的沒的....

勉強做成小丸子...不過我有自首: 舀湯的時候要小心...這個丸子隨時會爆裂啊!

自己做丸子....還是太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