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車之旅實況報導一

2007101913:29

首先我們先到獨角仙農場會合.

在大門等其他人時, 小胖爸發現了幾隻蝸牛, 結果...

這些沒見過世面的都市小孩竟然都怕蝸牛..O my 尬! 有沒有搞錯!

hunt! 你好歹是男生, 來抓一下展現一下男子氣概吧!

好說歹說才逼得他抓了一下下, 唉! 這些沒用的傢伙!

好吧! 既然是親子遊, 重點還是在這些兔崽仔身上.

先來坐車車吧!

第一輛是大姐家的嬌滴滴姐妹倆!


再來是橘子家姊弟倆

nini真是不失她騷包個性, 還戴了頂可愛的帽子增添優雅氣質說.

這樣看起來hunt就很像是司機啦!


這一圈一台車是50元, 還算大圈啦!


接下來是大哥家的超好動兄弟檔

看兩個搶著開槍就知道誰也不讓誰囉!


最後是感情超好的祖孫檔囉!

ㄚ公應該也是第一次做這種遊園車吧!

我小時候都沒帶我坐過說...哼! 愛計較又上身了!


其實園裡還有些小動物區, 可以餵食牛.羊兔子等.

可是就是熱翻了, 讓7個小朋友玩玩溜滑梯後, 我們就朝住宿的目的地去了!


吃完老媽準備的竹筍貢丸湯+香腸滷味午飯後, 導遊帶大家先欣賞一場魔幻特技秀吧!

等待開演時, 這5隻兔崽仔又開始耍寶起來,

站在板凳上大跳大扭的, 其他人都笑著在看他們表演哩.

唉!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

歡喜就好啦!


拍張照紀錄一下你們耍寶的樣子!


看完表演, 再來個DIY吧!

園區送了DIY果凍蠟燭的券, 大家一起來吧!

瞧ㄚ公認真的樣子, ㄚ媽都在摸魚, 根本都是ㄚ公幫她做的喔!


漂漂母女檔很認真吧!


小胖爸偷跑去睡午覺了, hunt就自己看著辦吧!


不錯喔! 大家都很認真耶!


認真到都爬上桌了啦!


那位不滿2歲的超有主見妹妹呢, 把玻璃瓶塞滿滿了!

害她的媽媽忙著把貝殼拿出來啦!


瞧! nini也很專心喔!

喊她抬頭拍照都不理我說.

她除了做自己的蠟燭, 還忙著要幫我做呢!


這就是我們的成品囉!

左邊是hunt的, 右邊是nini的.

最漂亮就是中間那一個, 當然是小胖媽我做的囉!

好啦! 我自首啦!

我是最後一個去加果凍膠的啦!

因為有聽到ㄚ公說要選淺色不然會吃色, 看不清楚裝飾的花.

所以我當然挑黃色的囉!

那些選紅色藍色綠色的人, 都很忌妒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