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露營車之旅

2007101816:36

為了這次的全家族2日遊, 我光住宿地點就先換來換去總共訂了4個地方,

最後再慢慢搞定各方人馬的意見, 總算塵埃落定, 這可是咱們陳家二老目前旗下

2兒子 2個女兒 2個媳婦兒 2個女婿 5個孫女 3個孫子.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勇氣生老三的, 孫子或孫女就能繼續加)

總共18個人一個都不能少的家族旅遊耶.

因為之前幾次出遊都碰上弟媳連兩年懷孕. 害喜等, 好不容易最小的baby8個月大了,

咱們總算可以來個大團圓囉!

本來還擔心颱風過後會不會遇上陰雨綿綿的天氣, 想不到嘉義的天氣真是啵兒好啊!

好到熱死人囉! 幸好這次不是安排睡帳篷, 不然我看半夜可能會有一大胖一小胖脫隊潛逃囉!

問我一大胖一小胖是誰喔! 當然就是那超怕熱的小胖老爺跟我們家小胖公主nini!

今年5月份的露營, 讓他們倆印象深刻, 深怕我又來場露營大會, 所以我一跟nini:

媽咪要帶你們去住露營車喔!

Nini馬上回我: 露營喔! 好啊! 可是可不可以住小木屋? 我不要睡帳篷喔!

! 真是個吃不了苦, 嬌滴滴的女娃兒啊! 長大後我看妳參不參加學校辦的露營.

 

說到這露營車, 電視上常看到旅遊節目在介紹國外的露營車,

小胖爸常唸著這輩子一定要弄輛RV露營車來玩玩

身為閒妻的我, 當然知道那是男人的一種漫無邊際的野心

也不想想那要花多少銀兩, 更何況家裡還有21妻要養咧.

不過既然讓我發現台灣也有出租露營車, 當然趕緊來當個體貼夫意的嬌妻:

老爺, 露營車幫您(喘後)!

就這樣, 我們就租了43人的露營車, 讓我們這個各有2個小孩的一家一台.

本來擔心露營車不知道會不會住得不舒服, 要不要幫老爸老媽訂間小木屋呢?

可是又覺得難得有機會體驗一下不同的旅遊方式, 最後還是幫他們倆訂了一間2人的露營車!

就這樣來自台北.新竹.台中浩浩蕩蕩的18人旅行團就朝嘉義出發囉!

 

很抱歉喔! 因為照片一直傳不上去大家先等等,

不然先跟好媽借幾張豪華R.V露營車的照片來讓大家把一眼, 不過我們住的當然沒這麼豪華啦!

或是請大家直接去看看我們這次住的松田崗的網站

等我回家再努力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