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三)

2007101510:55

事隔已久, 客倌們隨便看看, 我就隨便說說囉!

夠卡娃伊的小飛象吧!


咦! 栩栩如生的蒙娜麗莎, 還可以摸摸小手兒呢!


小姑娘的招牌手勢又來了!


連划船也不忘他心愛的小熊喔!


在九州島還有一趟挖珍珠的活動喔!

保證一定挖到呦!

是說回來後那5顆珍珠也不知該如何處理才好咧!


帥哥酷妹2人組

糟糕, 忘記這是那個棒球場外的名人握手雕像, hunt究竟是握誰的手我更不記得了!


喔! 這是華人之光, 王貞治的手啦!


小胖媽我勉強還知道真田廣之啦!


還有呢! 這是小叮噹的作者-騰子不二雄

就是他把小叮噹的名字偷走的啦!


話說到了豪斯登堡, 想吃頓好料, 卻碰到特殊節日, 很多餐廳都公休.

好不容易找到ㄧ家日式料理, 一家5口花了7仟多塊日圓, 卻吃得很不飽.

一個套餐看起來好像很多東西. 吃到嘴裡卻沒啥飽足感.

小火鍋裡的拉麵, 大概只夠nini吃2口半吧!


一個烤肉套餐竟然只有4.5塊小肉塊, 連hunt都餵不飽.

所以, 整個吃完之後, 真的很想再來一碗泡麵啦!

不過小胖夫妻出國原則是不帶泡麵, 所以呢!

後來又到餐車叫了一些薯條. 雞塊才能填飽我們的肚子啦!

哇! 好長的魚喔!


那時候好像日本職棒正在打季後賽吧!

後面這位大概是軟體銀行鷹隊的總教練王貞治吧!


剛好旁邊有可以寫下幫棒球隊加油的攤位, hunt就來鬼畫符囉!


這個機器人可神了, 他可以讓你在它的螢幕上訂位+點餐喔!


它還會自己去找插頭充電耶.


這好像是做當地名產梅子餅的機器.

現在好像也引進類似的機器進台灣囉!


hunt看得目瞪口呆呢!


旅館晚餐吃buffet, 媽咪我很想偷個餐盤回家說!


今天吃的重點是長腳蟹


在hello kitty樂園最high的一定是nini囉!


兩傢伙坐咖啡杯倒是一點都不怕暈ㄚ!


這才是道地的帝王蟹啦!

小胖媽我吃到手被刺扎到都沒停喔!

結果回家後過幾天就腫個大包, 同事問我怎麼了我都不好意思說受傷的原因,

因為一定沒人同情我的啦!


這位小朋友, 妳的媽媽沒教你不可以隨便摸人家的屁屁嗎?

抱歉, 相片次序雜亂, 就到此結束囉!

希望有朝一日還能去北海道來趟滿足的帝王蟹之旅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