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nini birthday party

2007012313:02

Nini一歲生日時我們還沒買數位相機,

不過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已經懂得她是主角,

那時候她還會用食指比自己的臉臉裝可愛,

讓我覺得可愛到不行,

尤其後來發現hunt一歲時還在混沌狀態中

更顯得nini真是早熟很多!

她生日剛好是在過年期間,

所以在高雄幫她過,

誰知道那一天她還倒楣的被一隻蚊子在臉頰上叮了一個大苞!

把奶奶給氣炸了!

罵得那隻蚊子幾世不得超生吧!

 

 

Nini 3歲時看起來真像是男生,

沒變的還是巧克力蛋糕,

其實媽咪我最不喜歡吃巧克力蛋糕了!

為了小孩, 真是委屈ㄚ!

6個月後, 她就邁入幼稚園小班囉!

 

以前覺得麥當勞的生日派對是花輪他們家才有的!

後來發現其實收費還好.

就是當天自行點餐的費用.

另外買些小玩具送其他小朋友.

算是還不太狠啦!

而且還有麥當勞姐姐出來帶活動喔!

那一年nini生日剛好是大年初二!

各家小孩也差不多都2歲了!

所以就一起去麥當勞囉!

反正現在的爸媽都是超級孝子孝女,

小孩高興大人也高興,

更何況這似乎也圓了在場所有大人小時候的夢想了!

包括我自己囉!




小壽星高興的不得了!

謝謝親友團們來捧場!

take 1

take 2

take 3

阿公跟阿嬤也有來喔!

阿嬤要示範一下夫妻要如何恩愛!

大家要仔細看喔!

麥當勞姐姐出來帶活動了!

可是這些小朋友實在太小了

場面有點冷

只好我也下場幫忙帶動氣氛!

各家家長也趕緊動起來了!

後來開始玩遊戲才讓小朋友high起來!

 

最後的汽球活動更讓小朋友開心呢!

要感謝這位小時候跟我同床一段時期的胖舅舅大力幫忙折汽球!

他今年也加入奶爸的行列囉!

 

小朋友們,  期待下一次的生日party囉!

現在大概要開3桌才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