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問題 一

2008121012:58

因為小胖媽我從小就對ninihunt實行鐵一般的紀律,

所以他們倆從一出生開始就自個睡自己的嬰兒床,

等大到嬰兒床睡不下的時候, 就兩姐弟一起睡一張雙人床.

但是呢! 因為兩人一起睡的話常常不是忙著聊天就是氣得吵架,

所以呢! 小胖媽我就更殘酷的要他們兩個分房睡,

這樣我才能省一點力氣不用罵小孩不乖乖睡覺囉!

 

今年暑假的時候, nini hunt常跟我嚷著兩個人晚上要一起睡,

Nini比較沒膽子來問我, 因為她知道我百分之百說不行

Hunt! 仗勢著可以耍賴加塞ㄋㄞ, 所以當姐弟倆感情好的時候,

通常都是推派弟弟出來問媽媽囉.

 

Hunt通常都是先採用塞ㄋㄞ的姿態想要對我動之以情.

媽媽! 我跟姐姐今天都很乖, 晚上可不可以一起睡?

 

不行! 』小胖媽我大部分都是送Hunt一個大大的AKS

 

然後呢! Hutn就會開始死皮賴臉 + 囉哩叭唆一堆的對我抗辯,

有時候我會因為嫌煩而妥協; 有時候我卻是任憑Hunt怎麼求情都不心軟.

 

某一天, 小胖媽鐵了心腸, AKS就是AKS!

然後呢! Hunt氣得對我大聲抗議:

『 不公平, 你跟爸爸都可以一起睡

     為什麼我跟姐姐不可以一起睡?

 

聽到這傢伙的抗辯我先是一愣然後爆笑最後我回他一句:

 

『 我是爸爸的老婆,

     等你以後長大結婚了,

     就可以跟你的老婆睡覺了

 

所以還是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