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栽

2007073114:13

2007.07.30

上個禮拜天小胖爸帶我們去關渡 水鳥公園52號吃飯,

本來以為這家餐廳是簡餐店, 後來才發現其實餐點還蠻有特色的.

我們點了2份前菜, 2份主餐一個是羊排一個是義大利麵,

因為有加點附餐, 所以應該吃得飽吧!

 

前菜是鵝肝醬慕思,  nini hunt 忙著抹奶油跟鵝肝醬在小餅乾上,

吃的不亦樂乎, 義大利麵份量還蠻多的, 四人分著吃也還ok!

接下來就是小胖媽我最愛吃的羊排上場了.

 

剛剛問服務生說羊排有幾根? 因為我怕不夠分!! 如果不夠4, 當然就是犧牲小胖爸了!

還好服務生說剛好4! 誰知道菜一上來我就發現有五根耶….! ! !

小胖媽我幫大家一人分一根之後, 就絲毫不客氣且頗驕傲的宣布:

剩下的那一根是我的喔….! ! !

就聽見2個一點都沒有百善孝為先概念的兔崽仔不約而同喊著:

! 為什麼? 我也要….

一般情況下, 小胖媽我是絕對不會屈服的, 不過呢, 聽到hunt加了一句晴天霹靂的話:

我那麼瘦, 應該要給我吃吧!

我跟小胖爸都快笑翻了, 臭小子…. 算你狠! 這傢伙……

當然, 我就真的把剩下的那塊羊排給他吃了再不給他的話, 我看他可能還會說出:

你們三個都那麼胖, 應該要給我吃才對.之類的話,

為了顧及三個胖子的顏面, 只好認了….

不過小胖媽我還是偷咬了好幾口才甘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