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A夏令營

2008073113:24

上個月姐姐的大女兒Candy來我們家住了2個禮拜, 因為小胖爸跟我都要上班,

所以Cany 跟Nini 去YMCA上了2個禮拜的夏令營,

玩得還算開心, 而且....天天游泳玩水, 真是樂翻天囉!

nini告訴我游泳課的最後一天要考試, 她很認真的要我去YMCA看她游泳,

我打馬虎眼的告訴她: 不行啦! 媽咪要上班耶...

看到nini很失望的眼神, 我當然很不捨, 可是.....

喂!!!小胖媽我都已經到了天天帶功課回家做的地步了, 哪還能請假啊?

(雖然小胖媽我其實還有很多年假溜....)

誰知道, nini跟Candy上完最後一天的夏令營那天, 我回到家時nini剛好去上美術課了,

小胖爸告訴我: 我幫nini她們拍了游泳課的照片, 等會兒你可以去看看...

哇! 好感動喔....小胖爸真是個用心的好爸爸....

說實話, 花了錢讓nini去參加夏令營也只是希望讓她體驗一下不同的群體生活,

雖然她每天都會很開心的回來報告她今天玩了什麼,

不過看了她跟Candy游泳考試的照片, 還是比較能感覺到...錢花得有值得啦

考試前先練習一下囉!

這粉紅泳衣粉紅帽就是咱們家nini小姐啦!


Candy也是粉紅泳衣, 不過是戴黑色泳帽啦!


老師很認真的指導每一位學生練習!


nini張開大嘴深深吸一口氣....準備潛水囉...


輪到Candy囉!


每2個老師大概負責8名學員, 算是很不錯的喔!


哇! nini看起來游得挺不錯的喔!


歐喔O.....檢考官來囉....


Candy先出發囉!


換nini出發囉!

來回一趟....Candy過關囉!

耶...nini也過關囉!

接下來是水中拾物


nini潛下去撿球囉!


成功!


Candy也成功!


接下來是考啥我忘了....



考完之後老師繼續教仰漂




最後是跳水....

因為板子太軟....所以nini小姐跳得不是太美...


Candy就跳得很棒喔...

這次的游泳課, nini跟Candy都表現得很棒....

明年的話.....小胖媽可以考慮跟小胖爸遊說一下....看有沒有機會再去參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