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幼稚園生活

2007073109:02

先聲明, 這些漂亮的框框是學校老師做的,

小胖媽我是軟體笨蛋..... 還不至於到白癡等級啦!......

幼稚園最後一個學期, 依舊是精采絕倫喔!

戶外教學---爬爬樂

自然課---摸摸大貝殼!

戶外教學--這個膽小鬼nini, 小班跟中班時都不敢玩, 現在總算有勇氣嘗試了....

沒騙妳吧! 真的很刺激喔!


英文課的顏色教學---今天是Yellow Day

 

Green Day

Red Day....吼喔! 只有4個人記得穿紅色衣服嗎?


美勞課---復活節彩蛋

誰要吃我搓的湯圓ㄚ? 我的手藝不輸給外婆喔!

 

看我寫春聯...

被媽咪抓包了, 原來是著色而已喔!  我以為全都是自己寫的勒...

不過還是很美啦... 比媽咪寫得好看啦!!!!


大家一起裝可愛唄...


慶生會過關遊戲...我身騎白馬過三關耶....


戶外教學


烹飪課....薑餅屋


薑餅屋完成了.... 可以吃了沒????


美術課---漂亮的花朵

互外教學---盪鞦韆


熱ㄚ..... 只有nini跟老師有戴帽子! 心機很重喔...

冤枉啊!是媽咪叫我戴的啦!!!!...因為實在是太熱啦!


同學幫我按摩按摩喔!

芭蕾舞雙姝, 姿勢美吧!


音樂課....練習直笛吹奏


口風琴也要練習喔!!!


戶外教學---消防隊大美女來囉....

不知道是不是派最壯的出去示範說...


自然課----摸摸小蜥蜴

這是班上跟nini最要好的同學-桃樂絲

nini班上大部份的同學學區都在另一個小學,

nini有點覺得失望, 還問我為什麼不能轉去跟他們班同學同一個小學,

我親愛的nini, 不要擔心, 妳還會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說不定國中或高中甚至大學還有機會跟現在幼稚園同學相遇呢!

加油喔! 我的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