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單車精品生活館

2010011513:57

這位壯漢就是nini跟hunt的胖舅舅,

也就是小胖媽我的胖表弟,

這位胖表弟呢, 因為從小酷愛打籃球, 偶像就是那惡漢光頭佬....查爾斯.巴克利

所以呢! 胖表弟的英文名字就叫做巴克利囉!

Barkley表弟呢, 在去年年底前fire了他的老闆,

毅然決然的自個兒當起了老闆,

表姐我當然要來好好幫他大為推銷一下囉!


 

話說這位Barkley表弟...嗯! 似乎還是叫他胖表弟比較習慣!

小時候是讓老媽給帶大的,

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 晚上是跟小胖媽我一塊兒睡的,

我們兩當然也就很麻吉囉!

有時候腦海裡對他小時候的印象, 彷彿就是現在hunt給我的感覺,

還蠻塞ㄋㄞ的啦!


Barkley從小遺傳到二舅的個性, 爽朗大方!

也就是說...超乖的喔!


在我們家待了好幾年後, Barkley 對老媽總是當自個兒的媽媽一樣看待,

對老媽的照顧就像以前二舅對我們一樣的照顧,

真的是讓人很欣慰!

店裡開幕那天, 我們當然得去好好參觀一下呢!


小胖媽我對自行車懂的不多, 只好隨便瞧瞧囉!


店裡除了賣自行車外, 當然還有自行車服跟球鞋.自行車帽...等等!

不然...我實在很擔心Barkley要怎麼養家ㄚ?


開幕當天, Barkley的好朋友...梧棲鎮長先生也來參觀呢...


Barkley出品的單車都是客製化的, 所以...歡迎顧客盡量提出自己的需求喔!!!!


二舅媽告訴我店門口這支打氣筒粉高檔....全球限量的喔!~


二舅媽看到寶貝兒子順順利利開了店, 生意也挺好的, 應該也很安慰呢!


開幕當天二舅媽自個兒當大廚煮了很豐盛的好料歡迎大家一起來享用!


當天也由大表弟帶領了一票車隊騎車到高美溼地繞了一圈呢!


豐盛的自助餐果真讓大伙兒都吃撐了! 還打包很多帶回家呢!

 

我這位胖表弟呢! 個性忠厚老實, 讓小胖媽我實在很擔心他會對顧客太慷慨,

所以買自行車找Barkley準沒錯的啦!

協細地址如下:

網址在這兒:

巴克利單車精品生活館

雖然是在台中, 不過, 有機會可以安排一趟高美溼地及梧棲漁港之旅,

就能順道去看看囉!

有興趣買自行車的話, 打我橘子媽的名號, 應該是可以ㄠ點小折扣的啦!

就請大家多多支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