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聖誕節之...很棒的面紙盒

2008121423:27

上個禮拜三小胖爸帶nini跟hunt去上美術課後, 帶回來2個他們做的面紙盒!

然後呢! 小胖爸要我猜這兩個各是誰做的呢?

第二個看起來是比較有nini的fu...

但是因為我先看到了這一個雪人的圖,

我覺得畫得蠻好的...很有藝術家的感覺,

所以呢! 我就猜第一個是nini的! (因為總覺得nini應該畫得比hunt好一些些)

結果啊! 我還真猜錯了!

這漂漂的雪人是hunt畫的呢!

小胖爸說hunt動作比較慢, 畫雪人的時候可能還有時間慢慢畫,

上次他去接他們下課的時候, 他就看到hunt還有很多沒畫好, 最後就隨便撇一撇...

看樣子....hunt動作慢真是有點吃虧呢!


這就是囉!

Hunt大師說這是糖果啦~


這是拐杖糖....不過顏色有點...


這也是糖果....


再來就是nini大師的囉!

這是聖誕老公公跟聖誕樹, 右邊還有禮物喔!


Nini大師特別說這是鈴鐺喔!

我本來要猜是帽子呢!


這是雪人跟雪人的家...


這是糖果跟棒棒糖囉!

其實這兩個面紙盒都蠻好看的....

所以啊!

咱們橘子家又多了兩項藝術創作來增添藝術氣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