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中班 hunt小班 作品發表

2007092017:34

可愛的小姑娘, 你想要讓竹蜻蜓帶妳去哪玩呢?

帶我去Hello Kitty 家玩吧!

這個狗狗造型氣球應該是Hunt上學後帶回來的第一件作品.

Hunt 畫的88節的卡片喔!

應該說學校美術老師功力很高, 亂畫一通的抽象畫, 加上一個人型圖案就美多啦...

nini畫的就比較讓人看得懂啦...


還記得要畫爸爸帶眼鏡呢...

姐弟倆又玩瘋了!

Hunt上小班當然狀況好很多, 因為有個大姊頭罩他ㄚ...

只要他的表情稍微有點異樣, 老師就帶他去找姐姐.

所以第一個禮拜幾乎是跟著姐姐念中班.

當然也就很快進入狀況.

這總算是接著生2個小孩的媽咪一點小小的優勢啦!


這月餅就猛了.

nini先帶月餅回來, 說是她做的, 小胖媽我馬上質疑: 應該是老師買的吧???

後來她很認真的告訴我: 是我們有一個同學的媽媽來學校教我們做的耶....

哇! 真是了不起耶.... 這位熱心的媽媽真是太偉大了!

看她開心的樣子....

那Hunt你的呢?

Hunt快生氣了....

我也有做ㄚ! 可是明天才會帶回來ㄚ?

沒關係, 先跟姐姐借來拍個照吧!

嘿嘿! 這才是我做的呢!

兩傢伙很熱誠的問: 媽咪妳要不要吃?

這兩傢伙捏的.....嗯ㄣ!  

把月餅烤一烤後試吃了一口, 咦!~ 真的很好吃耶...

可不可以在分媽咪吃ㄧ口?   

媽咪最愛吃蛋黃酥了!

媽咪真是小人之心ㄚ!!!


這是nini跟Hunt的黏土作品, nini手中的娃娃是媽咪同事winnieㄚ姨做的喔!

nini保存了好久呢...


想不想吃Hunt做的 lollipop ㄚ!

這個 lollipop 我還是跟Hunt學的哩...

唸了3年國中+3年高中+4年大學.

我竟然沒學過棒棒糖的英文,

真是失敗....

Hunt一天到晚在那唱lollipop !!!  lollipop !!!

我才問他的啦!~


這是萬聖節的作品

有沒有很應景ㄚ???

還好nini不會怕, 我還真怕她不讓我掛呢...

nini做的魔鬼面具, 有沒有很恐怖ㄚ!


這是nini做的獅子王! 蠻可愛的呢!


這兩棵聖誕樹也很可愛吧!

看樣子, nini hunt 在學校除了玩, 還是有學點東西的啦... 

小胖爸! 這2傢伙的學費應該沒有白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