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清境之旅(三)之....泡麵記

2010120915:42

這次住的羊角村, 因為民宿裡沒有餐廳,

加上地勢較高, 出入的路很窄, 完全沒辦法會車

所以禮拜六晚上我們就在民宿裡吃泡麵度過一餐,

誰知道負責採買泡麵的小胖爸,

既然只買了四大碗+三小杯...

其中兩大碗還是乾麵....

哇咧...很沒概念耶...

吃泡麵不都是要好好喝一碗熱呼呼的湯嗎?

小胖爸自己愛吃乾拌麵,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們其他三個人都要吃湯麵...

真的很想扁他耶....

結果呢...

當然是小胖媽犧牲自己也吃乾拌麵才能擺得平nini跟hunt啊...

雖然他們倆也有分我吃...但是...整個的覺得吃得很不過癮啦....

 

結果睡覺前...nini跟hunt又喊著肚子餓....

我們母子三人又把那三小杯湯麵給幹掉了...

但...還是不滿足啊...

真的讓小胖媽覺得小胖爸辦事不力...

早知道應該自己去買的...

 

隔天上了合歡山後...

雖然有太陽, 但還是冷颼颼的...

所以啊...這種天氣真的很適合再來一碗泡麵喔...

不過, 昨天才一口氣吃了7碗泡麵...

小胖媽不敢提說要吃泡麵...怕被小胖爸打槍...

所以到了遊客服務中心後,

先去店裡買茶葉蛋跟熱夠來墊墊肚子囉...

誰知道nini吃了茶葉蛋熱狗後還是不滿足...

碎碎唸說要買泡麵....

我安撫她說爸爸說不能吃(其實小胖媽自己也很想吃...)

誰知道小胖爸故意跟nini抬槓說: 只有妳想吃泡麵...我們都不想吃, 不然想吃的人舉手?

nini舉了手之後, 小胖媽我忽然也跟著舉手....

哈! 小胖爸被我這突來一舉嚇了一跳...

我想...我是不爽小胖爸沒事買乾拌麵給我吃...所以一直覺得很想再吃ㄧ碗吧...

so...管它的咧...我牽著nini的手進去店裡挑泡麵囉...

 

其實我知道hunt一定也很想吃, 所以我想買個兩碗, 我跟hunt公家吃就好...

誰知道我們走出來外面後, hunt被小胖爸抓去變一國,

小胖爸嚷著: 她們倆個沒去爬山, 還一直猛吃...會肥死...

我們剛剛去運動過,  我們會變瘦子....

 

我才不信hunt不想吃...我笑著問hunt: 你真的不要吃嗎?

hunt被小胖爸洗腦成功, 超跩的回答我: 我不要吃...妳們會變胖子

很好....等我泡完麵後....開始攪拌起來時, 我再問了一次:

hunt! 最後一次喔....錯過了就沒機會囉....要吃就趁現在喔...

hunt說: 嗯! 那....

我喝一口湯就好....

於是呢:


晚節不保的hunt....根本就是快吃掉我那半碗麵...

連nini那碗也分hunt吃很多...

所以根本hunt吃的比我跟nini還多說.....

好啦...托nini的福...我們終於戰勝惡勢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