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橘老爺者.....

2013091221:09

話說橘子媽我在拚[蘭陵王]時,

兩姊弟常常趁爸爸不在家時也順勢跟著媽媽我看,

看到有一集鄭兒狡猾的幫蘭陵王送了豪華午膳(便當),

幸好雪舞託曉冬送的[清粥小菜]便當也及時趕到,

蘭陵王很上道的只吃雪舞的便當,

鄭兒的詭計當然沒有得逞囉...

這個時候我問nini跟hunt:

如果有一天我幫爸爸做了一個便當

結果有另外一個女人也幫爸爸做了豪華便當,

不知道爸爸會不會選媽媽做的喔?

hunt聽了之後馬上回答:

爸爸......應該會把兩個便當都吃掉吧!

我聽了馬上大笑....

nini也說: 對啊....爸爸吃得完的啦!

對耶...

有道理....

橘子爸回家後, 我把劇情講給老爺聽, 然後先問他:

如果是你你會吃哪個便當?

橘老爺想了一下笑著回答: 當然是清粥小菜!

很好...

算你也有上道...

but....

我把hunt講的跟橘老爺說了...

老爺當然打死不承認囉....

不過, 我真的覺得hunt說的比較有可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