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有點瘋

2014112115:31
老爺最近要準備一個重要的考試, 所以請了幾天年假在家苦讀...

所以呢....我就要盡量裝乖一點囉...

畢竟離學生時代有點久遠, 老爺書讀啊讀的...不是上網看看股市, 就是看看網路新聞...

感覺其實跟hunt哥有點像哩!

管小孩我很會...管老爺我可不敢...

反正老爺書自己愛讀的, 就自己看著辦....

忽然, 老爺邊上網邊問我: 要不要去看馬表演?

老爺電腦還播出馬在舞台上奔騰的影片音樂,

我靠近電腦用老花眼把了一下說: 看馬表演? 就看馬跑來跑去啊?

老爺笑說: 對啊! 也是一種馬戲團!

我問說: 票多少錢?

老爺說: 6千....

蝦米? 6千? 就看馬跑來跑去要收6千? 沒有便宜一點的票嗎?

老爺說: 最貴的7千還賣光了呢...最便宜的要2千!

我說: 太扯了....

然後坐回沙發看我的電視去!!!!



老爺連著在家讀著書, 還是常常上網看著那些馬的網站,

昨晚, 我洗完澡出來, 聽到一句: 你想不想去看馬?

我問老爺: 你是在問nini還是在問我?

老爺說: 問你啊!

nini說: 看甚麼馬?

老爺說: 看馬戲團啊!

nini馬上說好啊!

哇咧...我問老爺: 你是說我們兩個去看還是四個去看?

老爺說: 當然是四個~

很好....好啦! 人生難得幾回瘋!!!

陪你瘋啦!!!

於是...我們家老爺真的訂了四張馬戲團的票....

我認真看了一下介紹, 原來這是太陽馬戲團的分團演出的,

除了馬, 還有人的表演啦!!!

不然馬在場上跑來跑去....是有啥好看的咧?

老爺還說: 人家林懷民有說這是他這輩子看過最精彩的一場表演喔!

好啦! 您都願意花錢了, 我有啥好囉嗦的呢?

還好有找到一些可以折扣的方案...有稍微小省一下下...

是說, 真的好貴啊!!!!



不過我想到我剛畢業沒多久, Michael Jackson來台灣演出, 一張最便宜的票要5000元!!!

我是真的買不起也捨不得....

如果是現在, 我一定願意花這個錢去看他表演....

他第二次來台灣時, 我剛好不在台灣....

唉!

人生中有時錯過了就無法重來!!!

老爺嚷著說他這輩子還沒看過馬戲團....

台灣有機會看到馬戲團的機會也很少好嗎?

要瘋, 能瘋就瘋它一回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