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謠

2015010514:27



利用四天連假, 我不僅拚完電視劇, 連小說也快速掃瞄完一遍,

完完全全中了衛無忌+霍去病的毒啊!!!

蘭陵王, 你出局了啦!!!

是說, 感覺我又快瞎了!!!

從一開始在MOD看到要演大漠謠, 我就先去網路查了一下....

要先確定結局是悲劇還是??

太悲我可就不想看了, 當初看那蘭陵王, 是很沉迷...但裡面壞人太變態, 看完真是死一堆細胞....

還好看了一下分集劇情, 應該是個happy ending....

於是, 我就揪了我們家女兒一起看戲去囉....

不過後來等不及一天看一集, 還是網路先看再說...

邊看呢...咱家nini就邊來碎碎念: 媽媽...有小說耶....

這傢伙, 跟我一起迷上步步驚心後...小說也不知道看了幾遍,

看到博客來79折特價, 好啦....訂下去囉!

還好nini最近迷著看[大漠英雄傳]的武俠小說,

所以她自己也打算等段考考完之後再開始看小說,

橘老爺都嚷著她被我帶壞.... 功課退步囉!!!

其實啊! 小孩也是要學習克制誘惑咩....

如果真的因為沉迷看小說而功課變差, 她自己以後就會有警覺...

反而更會學習到如何克制啦....

克制被壞媽媽我帶壞啦....

不過呢...

我也有認真教nini:

看完這個故事呢:

第一呢! 要懂得放下...失敗或是痛苦的事情....該哭就哭, 該忘就忘... 要往前看, 才可以遇見幸福

第二呢! 要懂得珍惜...機會來臨時要把握, 也要勇敢一點, 太懦弱, 錯過了會後悔一輩子啊!

剛好最近也在看16個夏天,

更覺得錯過這兩個字好令人心疼,

轉頭跟橘老爺說:

還好當年我翹了成本會計課然後跑去找你, 要不然....我真的就也要演16個夏天了...

橘老爺愣愣地沒回我...他大概聽不懂我在說啥....(所以懶得理我)

還好, 莘月跟無忌 金玉跟霍去病 的美麗愛情會讓我開心很久啦....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