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之旅...撐篙船

2015030519:43
出國玩很多天時常常會想不起來到底玩了啥?

剛好這次去紐西蘭每天都有一個重點, 用這些重點來記錄, 就不會讓我想破頭啦!!!

2015/2/7早上 吃飽飽後準備開始啟動玩樂模式囉!



第一站是Mona Vale Garden 夢娜維爾花園




一進這花園就讓人想尖叫:

也太夢幻了吧!!!




排排坐拍照, 媽媽我吃虧了!!!!



Nini說她也想扛一台相機, 所以...可以跟爸爸互拍囉!



Nini拍得挺不錯的喔! (有把媽媽我拍得變嬌小啦)



接下來是去參觀了一個毛利人歷史博物館(sorry, 正確名稱忘了)

裡面有很多英國人當初來紐西蘭開墾時期的生活介紹,

看到這腳踏車, 不玩一下怎麼行呢?




姿勢一百喔!




博物館外面又是個很美的公園~




橘氏父子檔!




很美的花床




悠閒的鴨兒




很有英國風的餐廳




接下來就是今天重頭戲~雅芳河Punting 也就是要搭撐篙船啦!




我們的船還沒來, 先搶拍一下!




當然也可以先坐一下拍張美美的照啊!




柚子一家也到齊囉!




柚子一家有比較聰明, 洋蔥式穿法, 冷熱皆不怕!

橘子一家看起來就腫多啦!!!




準備出發囉!




船公司特地幫我們拍大合照喔!!!

ps: 等會兒才能賣照片啊~




幹嘛搶坐最後面位子呢? 當然是相中這後頭的帥哥啊!




錯綜複雜的樹兒!




大凱哥+Mei Mei賢伉儷



乍看之下還以為這是魚的嘴巴!

其實是鴨子的小屁屁啦!

我記得我也拍過一張瑞士琉森湖裡鴨鴨的屁股說~




Jack, 不要想不開啊!

其實Jack是想當端午節龍舟的奪標手啦!!!

應該有讓你的媽媽嚇了一下咧!!!




這撐篙的船夫們身手也要俐落喔!

瞧這後面的拱橋, 船夫們可得要彎腰撐船哩! 




橘老爺一個人坐大位喔!

因為橘子媽我被帥哥船夫[霞]到了!

坐這撐篙船真的很悠閒, 一開始我跟橘老爺都有錯覺以為是到了荷蘭的羊角村呢!

感覺真的很像, 可惜nini跟hunt應該全忘了.



拉車一段後經過Arthur's Pass亞瑟隘口休息一下




好漂亮的鳥啊!




它倒是沒有很怕人群喔!



這個鳥應該就叫Kea, 歹勢, 導遊有介紹, 我全忘光了!

接下來繼續拉車, 要拉到法蘭茲冰河區啦!




晚上入住的飯店感覺很棒, 晚餐在飯店吃西餐.

之前有上網看過這家飯店的晚餐, 有羊膝喔!!!




七人小組來張合照唄!




兩位老爺都點鮭魚排, 也很好吃喔!




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羊膝啦!!!




Nini最愛的甜點跟冰淇淋, 可樂的咧!

這個晚餐吃得很開心, 吃飽飽後就準備回房養足體力繼續明天的旅程啦!


 


  •   郁敏 於 2015-03-06 10:17 1F
  • 好水好空氣的地方!水噹噹啦!


    帥哥撐船更添浪漫了!

    我搭過類似的小船是在中國。

    風情差異大的兩個國家比較,還真是風光大不同。

    乾淨、舒適、悠閒,好讚!
  • 版主於 2015-03-06 14:20 回覆
    我搭過西湖的遊湖船, 真的景致很大不同, 完全就是置身國畫場景哩!

    很喜歡西湖, 希望還能再去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