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婦又惹事啦!

2016050911:11

攪拌機正在如火如荼幹著活時, 想說到客廳坐著休息一下(順便滑一滑手機)

過幾分鐘後忽然聽到廚房發出一聲巨響,

媽呀! 攪拌機從我的工作台掉到地上去啦....

這時候我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 糟了, 我的麵糰...

                                    而不是: 糟了, 我的攪拌機...

快步趕去觀看失事現場, 攪拌機竟然還在轉動....趕緊先將插頭拔掉....




把攪拌機搬起來一看, 還好...麵團還在鋼盆裡....

攪拌機還會動...應該也沒事...

but... 開關轉扭的部分有些脫落.....

怎麼又是轉扭啊....挖哩咧...

試著喬了一下. 推不回去...

這次我有變乖了, 不敢亂扳....還是保持原狀等老爺回來勘查再說....

還好馬達還可以動, 讓麵團繼續攪和吧....



看樣子應該沒事, 老爺回來乾坤大挪移一下應該就可以喬好...

比較怕的是: 老爺會不會懷疑我上次烤箱沒換成, 這次又心生歹念啊?

這次我真的是冤枉的...

不, 上次也是冤枉的....

誰來幫我說句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