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滋味

2012081316:08

 

禮拜六晚上跟小胖爸一起出去吃飯, 吃完飯後小胖爸說要買點水果,

照慣例我在車上等, 小胖爸下車到水果攤挑水果囉...

我趕緊叮嚀一聲: 幫我再買一點芭樂!

芭樂是我的減肥良藥, 雖然越減越肥,  但是有時候中午懶得吃, 肚子又有點餓的時候,

一顆芭樂就可以解決肚子餓的感覺囉!

 

沒多久忽然下起雨來了, 雨還不小呢!

我在心裡想著要不要拿把傘到水果攤幫小胖爸撐一下啊?

是說小胖爸不知道挑好水果了沒?

車子停的地方距離水果攤是不遠, 走過來的地方是也有遮雨棚.....

算了, 小胖爸跑一下應該還好啦!

況且....我的腳還沒好, 萬一地滑再來滑壘一次, 更慘...

不過...好像覺得我真是一個不太會照顧人的老婆啊!

 

過一會兒小胖爸買回來了, 還好雨也變小了....

回家後小胖爸準備把水果冰起來時, 很興奮的跟我說: 我有買一顆釋迦喔....

聽了讓我很開心...

其實,  小胖爸根本不愛吃釋迦....愛吃釋迦的是我跟nini....

所以, 釋迦當然是特別買給我吃的囉....


禮拜天晚上, 小胖爸很熱心的跟我說:

釋迦好像軟了, 妳要不要趕快吃啊? 還是要放到明天更軟一點再吃?

我摸了一下, 剛剛好軟, 再放一天, 可能會太軟...反而不好吃...

so...雖然肚子有點飽....洗過澡後, 我還是準備要來享受這一大顆釋迦囉!

看著這顆釋迦, 忽然有點感動...

我自己從來沒買過釋迦耶...

或許是潛意識覺得釋迦可能不便宜, 所以不會想買回來吃,

所以吃到釋迦的機會, 都是小胖爸買回來的,

而且啊....每次我在吃的時候, 小胖爸都還是會撂一句:我實在不愛吃釋迦....

nini跟我一樣也愛吃釋迦, hunt則是對要吐籽的水果有怠惰感...

so....家裡有釋迦時, 常常我跟nini都可以母女倆開心的享用.

總之....感謝老爺賞賜一顆大釋迦....

會特別買釋迦....當然就是為了我囉....

這樣的思考邏輯....就讓自己很爽啦!

 

最後我實在有點撐, 有留一小塊請老爺幫忙吃一下....不然真的肚子會爆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