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像....

2008050620:16


每個禮拜二收到寄來的國語週刊後, nini總是迫不及待的急著拆開來讀,

我邊看著電視上的新聞, 邊聽到她口中唸唸有詞專心的讀著週刊上有關母親節的文章,

nini讀完一篇文章後, 笑笑的對我說: 媽媽! 妳跟這個媽媽都不一樣!

我好奇的問她: 為什麼?

Nini唸出文章的其中一段:

 

 

 

媽媽像便利商店, 我要什麼她都會給我!

 

聽完後我自己也大笑….對耶我的確跟上面寫的很不一樣

我對nini: 媽媽是妳要什麼東西都不行喔!

nini笑笑的點點頭!

我問她: 那妳覺得媽媽像什麼?

Nini想了想說: 像雷公

 

!  我的確很像雷公啦!

 

真是辛苦nini跟hunt了!

這是nini送我的第一件母親節禮物....是戶外教學DIY的作品.

 

這是nini送給我的第二件母親節禮物....題目是幫媽咪打扮!

 

的確蠻有造型的呢!

 

還好nini 還是很愛我這個像雷公一樣的媽咪...

 

她說還有禮物要送給我, 要慢慢給我驚喜呢!